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太阳能充电器完全不用再担心手机平板没电了,使户外出行格外省心

发布时间:2020-06-09 11:59: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虽然有两个普通充电宝,但一直想拥有一部纯太阳能的充电器,如愿以偿试用了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宝,感觉太赞了,整体介绍如下: 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宝做工精致,表面为菱格纹的防水面料,三块太阳能板也全覆盖布纹保护膜,三折起来像一个便携的手包,有A4纸大小,手感极佳,令人爱不释手。而且太阳能充电使用方便,数显清晰明显。太阳能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只要连接手机在太阳底下展开,就立刻有电压、电流产生,数显交替显示,很清晰。而且转换效率高,我的小米手机测试时充电很快。有了haogood太阳能充电宝,是不方便充电的户外爱好者的福音,只要有阳光就完全不用再担心手机、平板没电了,使户外出行格外省心,比用普通充电宝省心多了,你真值得拥有!

太阳能充电器完全不用再担心手机平板没电了,使户外出行格外省心

太阳能充电器完全不用再担心手机平板没电了,使户外出行格外省心

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宝最靓的地方就是使用方便。因为有两个普通充电宝,所以深知充电宝的缺陷,一是必须记得及时充电,对我们经常户外活动、安排出差的人来说,经常路上用完充电宝,回家就忘记给充电宝充电,下次要用时候发现充电宝也没电,那沮丧的心情可想而知;二是电池老化,原先的小米充电宝已经因为电池老化,完全充不进电了,只好丢掉,余下两个充电宝,有一个虽然显示电量满满,但储电量已经大大降低。而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完全避免了普通充电宝这两个最大的弊端。特别是阳光充足的户外出行,只要将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展开挂在背包的外面,手机、平板就能获得源源不断的电能,实在太方便了。完全不用担心上次是否给充电宝充满电,只要电源线接上手机、平板,展开三块太阳能电池板对着阳光即可;完全不用担心充电宝电池老化问题,太阳能电池板寿命长,包装结实,不易损坏,再不怕充电宝长期不用电池损坏的问题了。

太阳能充电器完全不用再担心手机平板没电了,使户外出行格外省心

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宝做工精致,注重品质和细节,令人爱不释手。整包折叠起来像手包一般大小,重量788克,握着很有质感,充电数显下面有拉链小包,可以将手机充电线、手机和一些小物件收纳在里面,搭配上充电器包质地细密的防水布,闪闪发亮的菱格纹,仿佛精致的手包。haogood的数显屏幕很亮很清晰,在太阳底下展开后,电压、电流、功率交替显示,充电效率一目了然。数显充电口有两个接口,一个是Android专用接口,一个IOS和Android通用接口,而且接口上盖有防水的橡胶塞,表面防水布和接口防水塞可以达到IPX4级防水效能,可以有效防止雨水淋湿等问题,户外爱好者也可以放心携带使用。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的做工和用心之处还在于悬挂太阳能板的两端均钉有钢圈圆孔,方便悬挂,而且给用户配的悬挂钩都是专业登山挂钩,结实牢固,体现了haogood用心做精品的态度和信仰。

太阳能充电器完全不用再担心手机平板没电了,使户外出行格外省心

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光能转换效率高,据说采用升级版第三代光敏型太阳能板,一体型防刮花压膜技术,增强了太阳能电池板的光电转换效率。我使用用了两年的小米手机测试太阳能充电器的转换效率(电池略有老化,充放电比较快,更容易看出电量变化)。不巧10月下旬的周末是一个略有雾霾的天气,太阳光强度不高。早晨八点时,连接手机并展开三块太阳能电池板,显示电压在5.31V-5.35V左右,电流在0.32A-0.5A左右,由于雾霾原因,电流并不强,略低于电脑USB接口的充电能力。在中午十二点,同样地点连接手机进行测试,电压5.35V左右,但电流基本在0.7A-1.55A左右,电流量比早晨八点时高出两到三倍,充电能力明显高于电脑的USB充电口。虽然由于雾霾天气令太阳光大打折扣,未能达到双口输出4.8A的理论电流,但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光能转换效率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太阳能充电器完全不用再担心手机平板没电了,使户外出行格外省心

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宝从整体到配件,从做工细节、数显到收纳包都很用心,平时可以将充电线等收纳在拉链包内,方便随时取用。数显的两个接口,一个是Android专用接口,一个IOS和Android通用接口,测试中发现,小米、华为等Android手机还是用Android专用接口能实现稳定充电,苹果手机用IOS和Android通用接口,如果小米手机用IOS和Android通用接口,充电会出现不停断开和连接的情况。估计是由于苹果和安卓的充电原理不同,该接口智能重启感应输出协议的原因,IOS接口还是不适合安卓手机充电使用的,请手机用户注意。

太阳能充电器完全不用再担心手机平板没电了,使户外出行格外省心

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正午时间的充电效率明显高于早晨和傍晚。经周末这天测试,太阳光不太强烈,早晨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充电电流略低于0.5A,连接手机约15-20分钟,小米手机电量从72%充至81%,我的小米手机在早晨的光电转化效率约3%/5分钟。中午时间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的充电电流维持0.7A-1.2A左右,峰值1.55A,此时用我的小米手机测试充电5分钟,电量从87%升至92%,光电转换效率约5%/5分钟,明显高于早晨。虽然由于雾霾原因未能看到理想的充电电流效率,但对此充电能力已经颇为满意,期望下次天气晴朗,背上背包,挂上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体验一把高效充电的快感。

太阳能充电器完全不用再担心手机平板没电了,使户外出行格外省心

隔着玻璃充电,会降低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宝的电流转换效率。隔着汽车玻璃,光照强度仅有车外的5%-10%。经正午测试,户外可以达到0.7A的电流,隔着玻璃看,数显上仅剩0.1A的电流,的确降低非常多。尽管电流变小,我的小米手机依然可以持续充电,只是充电效率比较低。因此有条件户外正对太阳的时候,不要将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宝放在室内充电,以免效果不理想。

太阳能充电器完全不用再担心手机平板没电了,使户外出行格外省心

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自重788克,一斤半的重量相比较普通充电宝的确重一些,但如果对长时间离开固定电源的户外运动则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对驴友来说这点重量物有所值。例如海岛游、登山露营、出海垂钓,这些长时间的户外活动都无法稳定给充电宝和手机充电,多大储电量的充电宝都不合适,这时候搭配帐篷携带一个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最是合适,只要将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悬挂在帐篷上,就可以为手机、露营灯和摄像机持续充电,简直是必不可少的电源来源,在这时才会发现,如果没有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没有稳定的电源来源,你什么都做不了。

太阳能充电器完全不用再担心手机平板没电了,使户外出行格外省心

喜欢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的用心设计、精致做工,方便携带,必不可少的出行佳品。

太阳能充电器完全不用再担心手机平板没电了,使户外出行格外省心

优点:1、做工精细、使用方便,方便收纳。 2、不必担心普通充电宝那样忘记充电、电池老化的头疼问题。 3、适合长时间户外运动的驴友爱好者,简直必备佳品。 4、质量过硬,充电效率高,产品设计用心。 5、充电数显清晰明细,双接口防水设计,可同时满足安卓/苹果手机、平板试用。 6、价格优惠、物有所值。 7、有了haogood数显太阳能充电器,外出使用手机特别安心,完全不用担心没电问题,省心!

缺点:1、重量略重,一斤半。 2、受阳光限制较高,例如南方出现连续下雨的日子无法使用。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