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欧加2019max,超薄的全面屏游戏手机

发布时间:2020-07-05 08:02: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的人大多都是比较喜欢全面屏的,因为他拥有着比较大的视野,能够给你更大的震撼。而这部欧加2019-max拥有着1440*2880的分辨率,拥有着6.3英寸的大机身,拥有着旗舰级的FHD+全贴合屏幕技术,使得你拥有着极为清晰且通透的画面,在更大的机身,在更大的屏幕上展现在你面前。

欧加2019max,超薄的全面屏游戏手机

19:9的全面屏,给你最舒适的视觉比例,而在6.3英寸的大机身下,她采用了弧形的无边框设计,给人一种圆润的握感的同时,也给人一种比较温暖的感觉,摆脱了金属机身的冷冰冰质感。双面的3D极光玻璃设计,让整部欧加2019-max的机身工艺更加精致,炫彩版的双光影极具时尚效果。

欧加2019max,超薄的全面屏游戏手机

外形无懈可击,而内置当然不能让人失望。他所具有的10GB+128GB的大内存和8GB的运存,配合上多核高性能处理器1,就使得整部手机的功耗和运行都变的无比强大。随便多个应用一起运行都没有问题。

欧加2019max,超薄的全面屏游戏手机

当然,在这样强大的性能下,打起游戏里当然是十分顺手的。他拥有着三个角度的传感器,可通过陀螺仪来对手机的偏转角度、速度、时间等进行测量,从而实现对游戏视野的变化和方向速度的改变。这样一来,既能更加真实的展现出模拟游戏时的感官画面,也能给你更加快速的游戏体验。因为他拥有着14纳米制程的多核高性能CPU,能够全面的提升游戏等高性能应用的开启及加载速度,所以更加畅快。

推荐阅读:舟山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