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刷机教程:稳定版体验小米MIUI9开发版

发布时间:2020-08-31 04:01: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8月13日信息 7月10日,小米手机@MIUI官方微博公布,MIUI9开发版升級方案全面启动,第一批适用小米6、小米5X、红米noteNote 4C(高通芯片版)升級。

第二批将于8月25日刚开始消息推送开发版升級。如今点一下“设定”→“我的设备”→“MIUI版本号”,进到“系统升级”APP就可以自动升级MIUI9系统软件,或是选用线刷一下机方法。

刷机教程:稳定版感受小米MIUI 9开发版

MIUI9号称“快如闪电”,对触摸屏意见反馈和进程生产调度开展了提升、对CPU智能化增长速度,运用起动速率更快,此外,MIUI9选用了系统软件级网络带宽动态分配技术性,优先选择把资源配置让你已经应用的运用。确保前台接待刷新闻报道流畅,手机游戏不延迟时间。此外,MIUI9还增加三大作用:照片查找、信息内容小助手、传送器。

许多 稳定版的客户都想抢鲜感受MIUI9开发版,在这里,小米MIUI官方网为大伙儿梳理了一份刷机教程。必须提早表明的是,MIUI9现阶段依然处在产品测试,因此還是强烈推荐有一定自学能力的同学们试着。

此次从MIUI8稳定版升級MIUI9开发版关键分成4个流程:1.备份数据→2.开启→3.线刷→4.恢复备份

1.备份数据

请在手机的“设定”>“更多设置”>“备份数据和重设”中开展当地备份数据,并将备份数据包复制至电脑上中。此外因为手机微信的独特性,请在微信的“我”>“设定”>“闲聊”>“微信聊天记录转移”>“根据电脑备份/修复微信聊天记录”中,独立备份数据微信数据。

2.开启

因为现阶段MIUI9选用的是Android7.0核心,与MIUI8稳定版的核心不一样,因此不可以根据卡刷升級。线刷升級必须先开展开启。

在这儿申请办理开启:http://www.miui.com/unlock/index.html

3.线刷

最先在这儿免费下载你需要升級的型号的线刷包与线刷工具:http://www.miui.com/shuaji-393.html

刷机教程:稳定版感受小米MIUI 9开发版

免费下载到的线刷包的文件后缀名为“.tgz”,免费下载进行后缓解压力获得“.tar”压缩文件,再度缓解压力就可以。

刷机教程:稳定版感受小米MIUI 9开发版

缓解压力进行后拷贝如圖所显示部位的地址栏信息内容,预留。

接着将你的手机关机,随后在待机情况下,另外按着声音下 锁屏键进到Fastboot方式,将手机上根据USB电脑连接。

这时候开启以前安裝好的MiFlash线刷工具,将以前拷贝的地址栏信息内容黏贴到下面的图深蓝色框中,随后点一下淡黄色框中“载入机器设备”按键,在翠绿色框中挑选“全删”,随后点一下“一键刷机”。以后等候线刷进行就可以。

刷机教程:稳定版感受小米MIUI 9开发版

4.恢复备份

将以前的当地备份数据包复制回手机上,恢复备份就可以。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上海生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