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HTC新旗舰手机曝光 售价也不是很便宜

发布时间:2020-08-04 11:37: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昨天HTC推出了两款新旗舰手机,它们别是HTC One E9+和HTC One M9+,在该机推出以后,想必售价问题是众多朋友们所关心的一个话题。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款HTC新旗舰手机售价也不便宜。

HTC新旗舰手机曝光 售价也不是很便宜

【HTC新旗舰手机售价】

现在有媒体给出的消息称,M9+也会在台湾市场上市,其售价相比为23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768元左右,这价格与M9 64GB的持平。此外,报道中还提到HTC One E9+的价格则为15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70元,从这个态势来看,M9+行货至少也要4999元了,不知道大家喜欢这其中的哪一款呢?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推荐阅读:华为p6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iPhone 8掉落测试:真的那么不耐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