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iPod告别倒数计时苹果官网首页移除

发布时间:2020-09-21 04:02: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Pod 道别倒计时?苹果手机官网主页清除 iPod 频道

伴随着 Apple Music 的宣布公布,美国苹果公司可否再一次促进歌曲产业发展规划再一次变成受欢迎议案,多年前宣布 iPod 的投入市场,歌曲产业链宣布进到数码科技时期,更是在 Apple Music 的公布之时,美国苹果公司悄悄地将官网主页的 iPod 频道清除,也许在没多久以后这一經典的产品系列就将与大家道别。

美国苹果公司官网列举了各关键产品系列,伴随着 Apple Music 的公布,Music 频道替代 iPod,与 Mac、iPad、iPhone、Watch 并排,iPod 调节来到 Music 频道下的一个小版面,不细心找基本上难以寻找iPod 的內容。

iPod 道别倒计时?苹果手机官网主页清除 iPod 频道

近年来因为 iPhone 销售量上涨,愈来愈多客户立即应用智能机听歌,美国苹果公司的音频播放器 iPod 销售量大幅度下挫,美国苹果公司对该产品系列的产品研发和升級也看起来激情不高,2014 年 9 月 iPod 的經典商品iPod classic 宣布停工,现阶段仍市场销售的有 iPod Touch、iPod nano 和 iPod Shuffle。

2001 年 Steve Jobs 重归美国苹果公司后发布了第一款 MP3 音频播放器,iPod 也变成歌曲产业链的一款里程碑式商品,真实将客户带到了数码科技时期,伴随着 iPhone 和 iPad 的问世,iPod 产品系列不负当初之光辉,iPhone的歌曲服务项目在 2015 年 6 月 8 日迈入新主人公,境遇难堪的 iPod 产品系列踏入道别倒计时。

[前去初始网页页面]搜索微信微信公众号technews 2013(TechNews高新科技新报)关心大家。

推荐阅读:阳泉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荣耀Magic3来势汹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