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电信用户热泪盈眶小米4/华为荣耀6Plus都要发电信4G版

发布时间:2020-09-22 06:10: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一直以来小有适用电信网风格的手机上让应用电信网的小伙伴们苦不堪言,而如今这一现况总算能够获得一些改进了。小米4和华为手机荣耀6Plus在27日同一天都将公布电信4G版,幸福来的太忽然,一样1999元小伙伴们会选谁?

电信网客户潸然泪下 小米4/华为手机荣耀6Plus必须发电信4G版

今日稍早小米官方公布信息,小米手机将公布小米4电信4G版,于1月27日下午12点先发,以后每星期二对外开放选购,七日内送货,价钱保持与别的版本号同样,依然是1999元。

从总体上,小米手机电信4G版除开适用电信4G/3G/2G网络外,还能够适用联通4G/3G/2G、挪动2G。配备上仍然是骁龙801 2.5GHz四核、3GB运行内存、16/64GB储存。

电信网客户潸然泪下 小米4/华为手机荣耀6Plus必须发电信4G版

最有趣的一点事,以前华为公司层面也表明,在27日华为公司也将发布荣誉6Plus电信4G版,价钱也是1999元。

这针对一直烦扰没手机上能换的电信网客户一下子越来越天天快乐,可是那么问题来了,一样为1999元,你能选小米4电信4G版還是荣耀6电信4G版呢?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第一财商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十核双摄像头:红米Pro大降价1099元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