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首款搭载屏下指纹的中端机VivoX11

发布时间:2020-09-27 05:14: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如今的全屏手机不经意间早已从刘海屏发展趋势变成水滴屏,而指纹识别解决方法也从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发展趋势来到屏下指纹。而如今配用屏下指纹的一般全是旗舰其他设备,而Vivo,也是这个最开始刚开始用屏下指纹的生产商,将于9月4日公布一款配用屏下指纹的中端机,新手机取名为Vivo V11。

第一款配用屏下指纹的中端机Vivo X11,将于9月4日公布

外型上,新手机Vivo V11将应用水珠全面屏手机计划方案,下颌也是十分的窄,而后摄依然选用相近iPhone X的左上方纵排双摄像头排序,后背色调将为紫蓝色颜色渐变。

第一款配用屏下指纹的中端机Vivo X11,将于9月4日公布

特性配备上,新手机将配用骁龙660AIECPU,选用6 128G运行内存组成,显示屏将为6.41英尺19.5:9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的显示屏。

别的层面,该设备将选用后置摄像头1200万 五百万双摄像头,前摄为25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将为3400mAh。

第一款配用屏下指纹的中端机Vivo X11,将于9月4日公布

此外除开V11以外,据了解还将会出现一款V11 Pro,CPU升級为骁龙710CPU。而且新手机英文广告也被曝出。

第一款配用屏下指纹的中端机Vivo X11,将于9月4日公布

就我看来,果真還是Vivo一贯的风格,再加OPPO也将出一款OPPO R17中端手机上,俩家新手机在外型上除后摄排序方法以外還是很类似的,估算价钱也会很类似。专业版估算2500起,而Pro版则3000起毫无疑问了。

那麼针对OV两兄弟的新手机你们怎么看呢?热烈欢迎评价分享关心。

推荐阅读:无忧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为畅享8Plus开箱图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