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2017年索尼有哪些新手机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18 11:40: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Xperia XZ和Xperia X Performance是sony2017年的2款主要型号,这2款手机上最划算的还要3000元中国人民币起。与价格昂贵的价钱对比,索尼手机配备却不高,被调侃祖传3GB运行内存。sony销量并不高,因而常常传来sony债务倒闭,早已变成科技领域的一大幻觉。但索尼手机单位迄今活的好好地的,17年sony也提前准备发布几款手机上。下边就讨论一下17年sony会公布什么新机。

Xperia Z6

sony在2017年仍未公布Z5的后继机型Z6,只是用Xperia X取代,可是因为Xperia X2020年销售量确实是寒碜。17年sony很有可能会重新启动Z系列产品。

17年sony有什么新手机发布 17年SONY新机上市归纳

sonyXperia Z6将仍然有着FHD和UHD二种屏幕分辨率显示屏,而在显示屏尺寸上面有可能是4.7英寸、5.2英寸或5.5英寸。一直以来sony都会着眼于为主打产品商品应用最顶尖的屏幕分辨率,因而Xperia Z6像Xperia Z5一样有着好几个屏幕分辨率的版本号大家也不会觉得出现意外。

在Xperia Z6的的身上最有可能出現的便是骁龙835CPU,配用了3GB RAM(祖传秘方),Xperia Z5标准配置了32GB的储存空间,而这一次大家期待sony可以将这一规范提高到64GB,另外再次产生对microSD卡拓展的适用。

Xperia Z6 Premium

Xperia Z6 Compact

推荐阅读:西安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