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小米4S流产了,小米5要来了!

发布时间:2020-10-13 04:09: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文图/手机上圈)魅族和小米是如同狗和猫一样,始终是怨家。上年黄章重归魅族手机让魅族手机拥有一个不一样的转变,大推机海战略。各自发布魅族MX4、MX4 pro及其魅蓝十分受欢迎。回过头再看一下小米手机,发布了小米4和小米手机note后就从此没信了!

小米手机4s店小产了 小米5要来了!标价3000起

小米手机是完全无法跟上魅族手机的步伐了還是在憋招式呢?依照常情而言小米4以后应当还会继续公布一款小米手机4s店,可是自始至终末见踪迹。

小米手机4s店小产了 小米5要来了!标价3000起

这段时间有信息称:小米手机可能最近发布小米5来解决6月30日的魅族手机发布的MX5。小米5将应用超出5英寸的2K屏。相互配合4g的运行内存,另外也选用金属外壳外壳相互配合2.5D蓝宝石玻璃材料显示屏。市场价可能在3000元上下。

小米手机4s店小产了 小米5要来了!标价3000起

假如信息确凿那小米5的价钱从此不属于“吊丝”机的范畴了,从以前排出的多张碟照中小米5的模样和小米手机note基本上保持一致,也选用了2.5D曲面夹层玻璃。可是不一样的是小米5的规格应当在小米4的基本上提高不上多少,数最多5.2-5.5英寸。

手机上圈一句话评价:客观性的说小米手机早已已不是一个品牌手机,只是纵向一体化直接进入智能家居系统等每个方位。小米手机之后的思绪也可能不容易所有放到手机,此次小米5应战魅族MX5你能适用谁?

你能适用谁? (单项选择题)
0
0%
适用小米手机
0
0%
适用魅族手机

========高新科技辣评=========

高新科技没罪,贞操稀巴烂。这儿不容易经常消息推送无用信息,但会第一时间传送科技动态。

大量科技新闻方法请搜索微信微信公众账号:kejilaping

或关心微博@唐山市雨晨

推荐阅读:潮秀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