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红米Note2HelioX10处理器详解

发布时间:2020-10-01 05:18: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HeiloX10是MTK于2020年3月份在意大利巴萨罗那的MWC移动世界交流会上公布的全新升级高档CPU。公布至今,应用这款CPU的手机上均为旗舰手机,包含4999元的HTCM9 、1799元的魅族MX5等;而红米noteNote2799元起的平价价钱让这颗高档CPU踏入千家万户家。

旗舰特性 红米noteNote 2 Helio X10CPU详细说明


凭着MTK的CorePilot技术性,红米noteNote2的八个A53计算核芯可另外打开,释放出来强劲的驱动力,游戏中时拥有精彩纷呈主要表现;也可以依据应用状况可选择性打开,得到 更长久的续航力。历经评测,应用8核2.2GHz的红米noteNote2顶配版显卡跑分达到54024分,超过了诸多国内旗舰手机。

除此之外,这颗CPU适用内存双通道,因此红米noteNote2标准配置的2GB运行内存也为双通道内存。内存双通道等同于运行内存与CPU的传送时,由自行车道变成双车道,因此它比一般手机上的多通道运行内存要迅速。运行内存不但应用双通道内存技术性,还挑选比一般 533MHz运行内存迅速的933MHz运行内存,网络带宽提高至3.5倍。更大网络带宽的运行内存,能够 产生迅速的响应时间,开运用、打游戏、领红包都更为快速。

红米noteNote2的HeiloX10CPUGPU选用美国Imagination企业发布的PowerVRG6200系列产品,相互配合其有着诸多独创性技术性,将特性提高高于一切一代红米noteNote的3.5倍。客户能够 挑选GPU頻率550MHz的专业版,足够满足你的平时要求,还可以挑选GPU頻率为700MHz的顶配版,图形处理器特性越好,界面实际效果越好,运作越畅顺。

旗舰特性 红米noteNote 2 Helio X10CPU详细说明


使一流的电子器件充分发挥出性能卓越,离不了出色的排热系统软件。为确保旗舰HelioX10CPU8核全开落也是有优良情况,技术工程师在手机反面设计方案了一块性能卓越高纯石墨排热膜,能够 合理减少CPU操作温度。

红米noteNote2在8月16日首销当日12小时售出80万台,证实了成千上万顾客对这个旗舰CPU和红米noteNote2的疯狂认同,再度提示大伙儿,下一次对外开放市场销售時间为8月24日。

推荐阅读:大众健康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