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vivo官网联合“iQOO的夏天”举办镭雕设计大赛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0-10-20 09:39: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直以来,iQOO知名品牌就以“临幸”客户而被众多顾客所钟爱,不论是商品還是售后维修服务都会领域内有一定的盛誉。在vivo官方网站选购iQOO手机上,客户可享有完全免费激光打标定制服务,依据本人爱好挑选激光打标文本或图案设计,既能够 提升手机上的辨识度,也可以突显个性化。

vivo官方网站激光打标设计比赛

vivo官方网站协同“iQOO的夏季”举行激光打标设计比赛,每一个人对激光打标订制图案设计拥有 不一样的了解,不一样的客户也是有不一样的设计理念,激光打标设计比赛给你的念头拥有全新升级的充分发挥的地方。

vivo官方网站协同“iQOO的夏季”举行的激光打标设计比赛宣布打开

著作规定

此次比赛以“青春年少就需要赢”为主题风格,朝向大家征募有创意、有念头的设计方案能人们,设计方案归属于iQOO Neo3的专享激光打标图案设计。既能够 是炫酷的文字图案,还可以是单一图案设计,主题不限,关键的是有自身的念头。而参赛选手递交的获奖作品务必是原创作品,不可剽窃、盗取或没经受权私自改写别人著作,也不可出現搞怪或违背国家政治等著作。

vivo官方网站协同“iQOO的夏季”举行的激光打标设计比赛宣布打开

比赛设计图纸稿需确保为线形设计稿,且参赛选手的激光打标著作设计方案需紧紧围绕“青春年少就需要赢”的活动标题的另外,也必须迎合“iQOO Neo3"的商品外型与“生而强大”的商品特性。最后参赛选手递交的著作需包括作品 著作核心理念 手机后盖设计效果图 设计产品图。在vivo官方网站激光打标设计比赛的主题活动网页页面,有实际的模版,大伙儿可自主参考。

比赛赛程安排

现阶段激光打标设计比赛早已报名开始了了,截至时间8月10日算试,一旦错过这一時间就没法报考;7月10日0点,参赛选手递交著作安全通道打开,递交著作后就可以刚开始网络投票,截止8月14日算试,著作递交及网络投票安全通道另外关掉;而8月15日则宣布发布网络投票状况及其得奖人。

vivo官方网站协同“iQOO的夏季”举行的激光打标设计比赛宣布打开

荣誉奖鉴定由公布网络投票的投票数决策,投票数第一得到 一等奖,投票数排行为2-4得到 二等奖,投票数排行为5-10则得到 三等奖。 特别注意的是,要是参赛选手递交著作就可以刚开始网络投票,因此尽量尽早递交著作,那样的话能够 争得到大量的网络投票時间,得奖机遇也会更高。

礼品丰富

即然是赛事,当然有丰富的礼品。得到 第一名的参赛选手能够 获得10000元的现钱奖赏,而且也有自身设计方案的激光打标订制版iQOO Neo3一部。二等奖有三名,每个人能够 得到 5000元的现钱奖赏,另加一部iQOO Neo3;三等奖是6名,每名能够 得到 2000元的现钱奖赏,另加一部iQOO Neo3。

vivo官方网站协同“iQOO的夏季”举行的激光打标设计比赛宣布打开

值得一提的是,得到 投票数最大的著作将用以制做iQOO Neo3“青春年少就需要赢”激光打标订制版,并于vivo官方网站宣布发布,那样的奖赏可以说非常丰富了。如今赶快去vivo官方网站报考报名参加吧,这儿将就是你充分发挥自身念头的最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池州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HTCEdgeSense功能曝光边框触控要来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