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联想Z6Pro最新预热:支持5G,骁龙855确定,拍摄超乎

发布时间:2020-11-09 04:05: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数码新资讯?互连新恶性事件?手机上快评测?二十年技术专业老湿机,等着你进入车内,点一下右上方关心泡泡网今日头条号就可以

2月20日,常程曾在微博上释放一则预告片:宣传海报上面有Hola Barcelona(您好,巴萨罗那),公布想到Z6 Pro将现身MWC交流会,另外也暗示着该机遇选用显示屏指纹验证。

想到Z6 Pro全新加热:适用5G,骁龙855明确,拍攝远超你的想像

2月25日夜里,常程再度加热:HYPER VIDEO,想到5G时期的技术性提升为客户出示新的应用领域,想到Z6 Pro 袭来。配图图片宣传海报也有“Beyond Your Imagination”字眼。这般来看,想到Z6 Pro是要主推拍摄了,而且会远超你的想像。

想到Z6 Pro全新加热:适用5G,骁龙855明确,拍攝远超你的想像

除此之外,常程也暗示着了想到Z6 Pro是一款适用5G的手机上,换句话说这款手机上会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CPU。

常程还称:但凡看了的新闻媒体盆友,莫不诧异的睁变大双眼...它是个甚么高科技?来看,想到Z6 Pro的還是很有话题的。但是,大量配备、外型信息内容也要等我们亲自表露啊!

想到Z6 Pro全新加热:适用5G,骁龙855明确,拍攝远超你的想像

针对这款手机上,大家有啥希望?

文中编写:王如新口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昆明信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