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Flyme8

发布时间:2020-11-09 06:06: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月21日,魅族手机Flyme官方发布信息, Flyme在8.0新年测试版固定件中澳添加了公共交通卡转移作用。先前,早已有好几家手机制造商公布适用公共交通卡转移作用,但是魅族手机一拖再拖沒有信息,此次借着春节假期添加这一作用,对魅族手机客户而言毫无疑问是个小惊喜。

魅族手机送意外惊喜!Flyme 8.0新年测试版增加公共交通卡转移

Meizu Pay公共交通卡转移途径演试

实际上公共交通卡转移作用很好用,尤其是针对这些必须拆换魅族的客户。废旧手机的公共交通卡无须销户,只必须在新机上开展简易的实际操作,就能再度应用上旧卡,还省了开卡费。

公共交通卡转移比较简单,魅族需升級到Flyme 8.0版固定件。迁移途径:开启Meizu Pay-公共交通卡-信用卡详细信息-右上方设定-迁移公共交通卡。入迁途径:开启Meizu Pay-公共交通卡-在可入迁信用卡选择项中挑选你需要入迁的公共交通卡。

魅族手机送意外惊喜!Flyme 8.0新年测试版增加公共交通卡转移

Flyme 8.0新年测试版

此外,昨天魅族手机层面公布Flyme 8.0稳定版顺利完成全型号公布,该版本号增加了100多项作用,还系统对在应用全过程中造成的难题干了恢复。现阶段暂不清楚Flyme 8.0稳定版与Flyme 8.0新年测试版是不是为同一个固定件,可是依据官方网对最新版本系统功能的叙述,这两个版本号应该是同样的。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安兔兔公布6月Android手机性价比排行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