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LG推出滑盖旗舰,有人用?

发布时间:2020-11-10 10:20: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LG素来是一家脑洞大开开启的手机制造商,曲屏、辅屏、模块化设计拆式,我们在LG手机上看到了许多 不一样的自主创新。尽管2020年的LG G6没缘行货,并且也已不选用模块化,但是LG的的第二款旗舰级LG V30已将来临,依据先前的传言,此次的LG V30可能选用很独特的滑盖设计方案,尽管是滑盖设计方案,可是并沒有像黑莓那般选用实体线电脑键盘,滑盖出去的一部分是此外一块触摸显示屏。

转会日本时尚媒体的报导,此次的LG V30可能在德国纽伦堡的IFA上公布,而IFA的进行時间则是在10月底,换句话说LG V30大约会在两月公布。2020年的LG G6沒有配置骁龙835这颗旗舰SoC也变成了许多 客户不下手的缘故,但是此次的LG V30则是LG2020年真实实际意义的旗舰级,因为它不但会选用滑盖设计方案,并且还将应用骁龙835。

这就尴尬了!LG发布滑盖旗舰级,有些人用?

这就尴尬了!LG发布滑盖旗舰级,有些人用?

这就尴尬了!LG发布滑盖旗舰级,有些人用?

推荐阅读:襄阳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5000元的诺基亚情怀:Nokia8上手体验评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