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外媒GSM评十大热门手机,国产手机包揽六席,Find X第一当之无愧!

发布时间:2020-12-27 11:00: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按照目前的行业实力来看,全球手机当中我们国产品牌占有着不俗的地位,甚至可以说在手机创新技术这一块,国产品牌已经走在国际前列。譬如日前,知名海外媒体GSM放出了2018年第26周的十大热门手机榜单,也是从侧面反映了国产手机在国际舞台中的受关注程度。

外媒GSM评十大热门手机,国产手机包揽六席,Find X第一当之无愧

在这榜单里面,国产手机包揽了六席,其次是三星,显然在国外iPhone的关注度比国产手机要逊色不少。其中小米有三款机子上榜,但都是性价比极高的红米系列。而OPPO分别是Find X和F7。具体排名为:1、OPPO Find X;2、红米Note5;3、红米6Pro;4、三星Galaxy J6;5、三星Galaxy A6+;6、红米5Plus;7、三星Galaxy J7;8、OPPO F7;9、三星Galaxy S8;10、一加6。

外媒GSM评十大热门手机,国产手机包揽六席,Find X第一当之无愧

很明显,除了性价比高的红米之外,集众多尖端创新技术于一身的Find X在国外也是受到外国人热捧,毕竟外观和新奇功能体验方面,Find X确实能让人耳目一新。也就是说,Find X身上的卖点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1、正面设计让人看一眼就“种草”

OPPO Find X亮屏后的视觉冲击力或许只能用爽字来形容了。无刘海和窄下巴造型,加上COP屏幕封装技术,Find X 93.8%的屏占比目前无人能敌。科幻电影中正面都是一块玻璃的手机,如今Find X已经相当接近了。

外媒GSM评十大热门手机,国产手机包揽六席,Find X第一当之无愧

2、让人“神魂颠倒”的颜色

除了曲面全景屏之外,Find X后盖也采用了3D玻璃设计,整机圆润的造型犹如鹅卵石般。Find X分别有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配色可选,在后盖上分别加入了渐变设计,后盖腰线上的在光照下的效果非常梦幻迷人,甚至有网友表示Find X的后盖设计是今年最漂亮的,没有之一。

外媒GSM评十大热门手机,国产手机包揽六席,Find X第一当之无愧

3、双轨潜望结构带来的前后无开孔

毫无疑问,Find X最大的亮点在于双轨潜望结构,把前置摄像头、3D结构光系统以及后置摄像头都隐藏起来。采用静谧性更好的驱动马达,同时工程师还针对降低滑轨阻尼、柔化连接线等细节优化,让 Find X 可以实现0.6s快速升起的水平,并且拥有升降快速平滑以及噪音小的特点。也正是这样的设计,让 Find X 正反两面都有无开孔的简洁外观。

外媒GSM评十大热门手机,国产手机包揽六席,Find X第一当之无愧

此外,Find X的屏幕下还加入了一颗红外传感器,能做到保证在听电话时候的检测熄屏准确率。而那个双轨潜望结构的升降模块中,结合重力感应传感器以及内部的元器件,在跌落瞬间会有自动收回,降低跌落损伤。

4、O-Face 3D结构光带来的全新体验

Find X的O-Face 3D结构光除了可以解锁之外,还支持支付宝人脸支付,一升一降极具科技感。并且其错误率远胜过指纹识别。得益于3D结构光系统,Find X的前置自拍体验也了新升级。用3D结构光构建3D立体模型,再利用AI技术对五官进行智能分析,有着更加精确的美颜效果。而且前置自拍也能拍出人像背景虚化、人像光效大片,还拥有Omoji 3D功能,整体玩法更多。

外媒GSM评十大热门手机,国产手机包揽六席,Find X第一当之无愧

5、更智能的语音助手

今年各家都在大谈AI,对此Find X自然不会缺席。Find X除了内置贴心的AI人工智能助理之外,还全面升级了语音助手,据悉可以做到一句话让手机自动完成你想要的操作。譬如发微信红包、譬如开车时的导航、网络搜索、建立日程提醒等,完全是解放双手,只要对着Find X说句话就能帮你搞定。

外媒GSM评十大热门手机,国产手机包揽六席,Find X第一当之无愧

最后

笔者觉得,OPPO Find X之所以外国那么受欢迎,更多的还是因为它极具创意的外观设计。例如正反无孔圆润机身,双轨潜望结构,3D结构光集一身的高科技感体验,在目前行业同质化且创新乏力的背景下,Find X更是显得出色。该机将于7月13日发售,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考虑,反正笔者是打算入手了,你呢?

推荐阅读:江苏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