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任何平面都能打字 三星SelfieType虚拟键盘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20-12-18 06:03: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你可能碰过以下状况:出门在外结果突然需要回复电子邮件,或者要紧急修改重要文件内容,但因为手机修改文件的效率不佳而感到懊恼。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三星旗下的C-Lab最近正在研发一项新技术。C-Lab是三星内部的新科技孵化器,会开发崭新的技术和创意然后演化成产品推出市场。日前C-Lab就公开了最新的SelfieType虚拟键盘技术,让你在任何平面上都能打字。

任何平面都能打字 三星SelfieType虚拟键盘了解一下

三星SelfieType

简单来说,SelfieType有点像是市面上已机有不少产品的镭射投影式键盘,但不同点在于不用额外购买配件然后和手机配对才能使用,而是直接通过手机前置镜头和AI去追踪用户的双手,同时没有了红色光线,桌面上的是隐形键盘。

任何平面都能打字 三星SelfieType虚拟键盘了解一下

三星SelfieType

C-Lab如果能够将SelfieType实现,移动设备用户就能随时在任何平面上通过虚拟键盘处理电子邮件和重要文件。但SelfieType和镭射投影式键盘一样缺乏打字的回馈手感,同时还不会在平面上显示虚拟键盘的位置,基本上就只能对着桌面盲打,所以一般使用者是否接受可能会是C-Lab需要解决的难题。

推荐阅读:连云港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百元价位段的手机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