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中国手机在印度交出新成绩单:小米第一,印度品牌再遭降维打击!

发布时间:2021-01-03 10:26: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国手机集体出海印度,到现在已经有三年了,而且在印度市场表现相当抢眼。不过现在全球的手机市场都接近饱和,中国手机在印度发展状况如何呢?IDC发布了第三季度印度手机市场的销售数据,小米、OPPO、vivo这些品牌在印度市场都有相当好的表现,中国手机在印度市场已经处于绝对的统治地位了。

中国手机在印度交出新成绩单:小米第一,印度品牌再遭降维打击

先说说中国手机品牌在印度的份额。从表格可以看到,Others品牌的份额只有12.7%,剩下的87.3%再减掉三星份额,剩下的份额是68.4%,这部分基本可以认为中国手机品牌在印度市场的份额,实际上再把Others里的中国品牌计算进来,数据只会多不会少。所以印度每十部手机里有七部都是中国品牌,另外两部可能是三星,还有一部是其他。

中国手机在印度交出新成绩单:小米第一,印度品牌再遭降维打击

在印度手机市场,排名第一的仍然是小米,份额达到27.1%,可以看到和去年相比份额稍微有点降低了,不过出货量增长了8.5%,略微降低的份额对小米的统治地位毫无影响,毕竟它和第二之间还是有相当巨大的鸿沟的。而且排在第二的三星衰退速度更快,似乎中国市场的情况又要重演。要知道如果倒退到两年前,三星在印度市场几乎是一家独大的。

中国手机在印度交出新成绩单:小米第一,印度品牌再遭降维打击

而在印度市场里,另一个非常抢眼的品牌就是Realme,作为OPPO的副品牌其实一直都有相当好的表现,不但从印度市场起家,而且进入印度市场三个月就击败了印度本土品牌MicroMAX,成为市场排名第五的品牌。如今不但稳固了自己的位置,还超越了OPPO,成为排名第四。从IDC数据来看,第三季度出货量增幅达到401.3%,已经不用多说啥了。

中国手机在印度交出新成绩单:小米第一,印度品牌再遭降维打击

除了小米和Realme之外,OPPO和vivo的数据也相当不错,出货量分别增加了92.3%以及58.7%,只是另外两个品牌太强势,所以可说的内容并不多。

中国手机在印度交出新成绩单:小米第一,印度品牌再遭降维打击

而在印度市场的其他品牌,遭遇的情况其实和中国市场其他品牌差不多。上一季度Others里的品牌都遭遇了超过50%的出货量降幅,在中国和印度市场都一样。由此可见印度的竞争也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巨头的厮杀中,已经很难再有品牌从Others中崛起,相反大品牌激烈竞争可能导致其他品牌受到进一步伤害,印度本土品牌正在遭遇中国手机的降维打击。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哪些中国品牌正在领跑印度手机市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