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手机流量套餐,哪家更良心?!

发布时间:2021-01-30 04:30: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我们的手机和网络越来越快。根据摩尔定律,约每隔18-24个月电子设备性能将提升一倍。然而我们的移动通讯费用并没有按照摩尔定律很快地便宜下来。

对于学生党和收入不多的工薪族来说,选择一个性价比高的廉价手机上网套餐,在不影响移动上网的前提下减少每月开支,也是一门必修的功课。

现在根据我们统计的数据来比较一下现有的移动运营商哪家最良心,哪家性价比最高。

50元以下套餐

手机流量套餐,哪家更良心?

三大运营商50元以下套餐

可以看到联通在50元区间以下提供的套餐种类达到了6种,提供的选择最为丰富。电信提供了3种,其中包括了新魔都这样的大流量廉价套餐。相对而言,移动最这个档次的廉价套餐并没有给予足够的活动力度。

50元以下流量包

手机流量套餐,哪家更良心?

三大运营商50元以下流量包

这张流量包统计表中,联通与之前的统计一样,给出了更多的流量包选择。但是我们发现对于每MB流量的平均价格,虽然联通比起移动要便宜不少,但是电信的优势更大。

根据以上统计,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电信的流量平均资费最低0.012元,是联通0.026元的一半,移动的流量平均资费最高0.038元,约为电信的三倍。

在当今移动网络信号质量类似的情况下,哪家运营商资费更廉价,更良心,更偏向于普通学生党和工薪族,我们现在可以一目了然看清了。

那么现在携号转网功能已经开通,你准备转更良心的运营商了吗?

推荐阅读:华财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