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拍照手机怎么选?这几款热门手机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20-04-20 09:33: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拍照手机备受年轻潮流人士喜爱,无论是去旅行还是与朋友见面,手机都成了录制的关键设备,选择能拍出高质量照片的手机尤为重要。所以今天我会推荐几款具有出色相机性能的拍照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10+5G

三星Galaxy Note10+此次配备了后置四摄的设计,1200万像素传感器主摄像头采用26毫米焦距的标准、像素尺寸为1.4微米,搭配f/1.5-2.4可变光圈镜头,同时具有双像素自动对焦与光学防抖(OIS)的功能。

作为旗舰手机超广角摄像头自然不可少 ,超广角摄像头配备分辨率更高的1600万像素传感器、像素尺寸为1.0微米,13毫米焦距,装设f/2.2固定光圈镜头。

远摄像头具有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13毫米焦距的、52毫米焦距,以及在人像模式下用来感测深度的专用飞时测距(ToF)传感器。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 5G配备6.8英寸直角AMOLED显示屏,搭载7纳米64位8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2GB,机身存储空间为256GB,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无线共享充电。

拍照手机怎么选?这几款热门手机不容错过

华为P30 Pro

华为P30 Pro作为上半年非常重磅的一款国产旗舰产品,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而其最吸引消费者的还是强悍的拍照表现,无论白天还是夜晚,表现都非常出色。

华为P30 Pro采用了双面3D曲面玻璃设计,正面为一块6.47英寸2340*1080分辨率屏幕,支持屏幕解锁,有亮黑色、极光色、赤茶橘和珠光贝母。续航方面则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和反向无线充电,运行基于安卓9.0的EMUI9.1系统。

配置上,华为P30 Pro搭载麒麟9890芯片,有8GB+128GB/256GB/512GB等存储规格。相机方面则是后置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和一个用于探测景深和3D拍摄的ToF摄像头,实现了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的数码变焦。

拍照手机怎么选?这几款热门手机不容错过

荣耀20 Pro

核心配置方面,荣耀20 Pro冰岛幻境配色全系采用了自研麒麟980处理器,这是业界首款7nm工艺制程的双NPU AI芯片,AI识图速率提升120%,CPU性能提升75%,能效提升 58% ,GPU性能提升了46%,能效提升178%。、

荣耀20pro配备一块6.26英寸的全面屏,左右边框做得挺窄的,下巴和额头也继续缩小,高屏占比亮屏瞬间挺震撼的。荣耀20 Pro采用了挖孔屏设计,但它是一种盲孔解决方案。这显然不同于三星S10系列采用的通孔方案。荣耀20Pro还配备了四个摄像头设计。凭借索尼IMX586传感器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 800万像素长焦+ 1600万像素超广角+ 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这让荣耀20Pro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拍照手机,荣耀 20Pro还只有4000mAh电池和25W充电,实际充电体验不如预期。与华为P30Pro的4200mAh和40W快速充电相比,还存在差距。首次加入GPU Turbo3.0技术,适配五十多款主流游戏,经过多轮王者荣耀测试之后发现,流畅度和稳定性确实没什么可挑剔的地方,对于麒麟980处理器和方舟编译器的赞美词语挺多超广角模式的加入能够获得更宽的取景范围,白天光线充足的场景下,能够对物体色彩精准还原,逆光下暗部细节也有所保留。

拍照手机怎么选?这几款热门手机不容错过

总的来说,以上几款机型的拍照体验都非常出色,而且性能、颜值也不会让人失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推荐阅读:苹果7p运行内存多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余承东:最好的 5G 手机一定来自华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