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手机中的“劳斯莱斯”,一般人可用不起,你听说过吗?

发布时间:2020-05-02 04:24: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文|潮黑

对于当下的一般人而言现在无论走到哪都已经离不开手机了,可以说它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着特别重要地位。不仅可以用来打电话,而且还可以玩各种游戏,帮助大家打发时间,因此每年都有特别多的用户花费大价钱购买最新的手机。不过要说手机里面比较贵的,可能就是苹果手机了。大部分用户看着昂贵的苹果手机,都不忍心花钱去买。但是大家要知道,其实苹果手机相对于一些高端手机来说价格并不算贵。

而今天小编就来给各位朋友介绍这样一款手机,它可以说是手机中的“劳斯莱斯”,一般人可是用不起的,不知道各位朋友们听说过没有呢?可能很多朋友们都以为小编今天要说的是8848手机吧,其实这款手机价格要比8848还要贵上很多。它是来自英国的一款手机,名字叫做克里特。可以说这款手机在英国一般人也是用不起的,只有那些高端人士才能够用得起这款手机,通常来说这款手机的价格换成人民币一般都要5位数起步。

那么这么贵的一款手机,究竟有哪些逆天的功能呢?如果各位朋友们指望这款手机有什么逆天功能的话,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其实这款手机要论功能来说,还不如一款四五千的国产手机。这款手机只用了一块英寸的屏幕,相对于现在的大屏手机来说,它的屏幕可以说十分的尴尬。不过能够买得起这款手机的大佬自然对游戏是不感兴趣的,主要是用来工作的,因此这么小的屏幕对于这些大佬来说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而且这款手机只搭载了一块3300毫安的电池,虽然这款电池的容量并不是特别大,但是考虑到这款手机的屏幕也不大,因此待机时间还是比较可观的。这款手机还使用了骁龙835处理器,可以说这款处理器放在现在任何一款旗舰机面前都是不够看的,但是这款手机由于没有那么多功能,因此这款处理器也是能够让它流畅运行的。

不过就是不知道那些高端人士为什么会花这么多钱买这样一款手机,难道仅仅是为了面子吗?难怪有人说有钱人的钱是最好赚的了,看来这些有钱人有的时候也会交一些智商税呀。不知道各位朋友们如果有钱的话,那么会选择这款手机吗?欢迎各位朋友们留言讨论一下。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