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iOS13系统杀后台何时是个头?ios13.4beta5实测

发布时间:2020-05-02 08:59: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OS13系统杀后台何时是个头? beta5实测】

我特意浏览了一段时间的微博,结果还是出现了问题,今日头条竟然还是被关掉了后台。明知道我最担心的就是后台问题,结果在beta5中,这种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其实,我们对于 Beta 5版本并没有多少期待。毕竟,我们觉得正式版可能更近了一些,我们还是保持着期待,可能会带来不一样的成绩呢。

现在说说, beta5到底更新了哪些内容。很遗憾的告诉你,并没没有更新太多的内容———

本次的版本号为:17E5255a

从我们更新的内容来看,主要就是一些细节的Bug修复,没有太大的内容更新。

主要和大家讨论的是几个重要的内容:

续航能力。这个怎么说?48分钟耗电7%,应该不算太多吧。自行感受手机的续航表现,使用的是iPhoneX。


发热情况。这款手机并没有出现发热情况,可能今年冬天特别长,我反正没有发现任何版本出现发热问题。

信号问题。你自己感受下,这款手机的信号为三格,一直没有满格过。


杀后台问题。这种情况比之前的iOS13.4 beta4要差上一些,这款手机的系统的杀后台没有解决,而且还出现了严重的杀后台问题。我反正还是对于杀后台问题有很深的怨念。

稳定性。我理解的稳定性就是不死机,现在没有出现死机情况,但是并不是代表没有,所以我觉得这还需要时间证明。

关于最终是不是应该升级?我的建议是,根据频繁更新的beta版本,我觉得值得升级的并不建议。

推荐阅读:上海焦点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