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一加7 Pro或是一加手机第一款曲面屏5G手机

发布时间:2020-06-14 04:03: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昨天,微博上用户名为it Station的博主泄露了一张关于一加最新手机的照片。其中,一张是曲面屏手机(类似于三星的edge手机),另一张是关于一加手机硬件配置信息。如果这些照片是真实的,这就意味着一加5G手机的显示屏上方前置摄像头隐藏,配备超薄边框和6.7英寸的显示屏。另外,骁龙855处理器、8GB内存和一个后置三摄也会是标配。

一加7 Pro或是一加手机第一款曲面屏5G手机

一加7 Pro谍照

自从一加在2014年推出第一款手机以来,因追求高性价比手机而闻名中美。过去几年中,一加也沿用了双旗舰策略,后一款手机是前一款的升级版,一直追求着高性价比。

一加7 Pro或是一加手机第一款曲面屏5G手机

一加7 Pro网友渲染图

除了近期将要发布的一加7外,一加还将在5月份发布另一款5G手机。目前不清楚这些照片是哪款手机,但考虑到上面列出的设备名称是”一加7 Pro“,说明这款手机极有可能是一加将要发布的5G手机。这些内容是在非官方渠道曝光,一加官方对此没有做出回应。还请一加爱好者们保持美好的心情坐等新机发布就好了。

一加7 Pro或是一加手机第一款曲面屏5G手机

升降式前置摄像头

通过上面提前曝光的这些配置,大家还满意吗?想了解更多国内外数码科技资讯,别忘关注Miss科技咯!

推荐阅读:专业相机怎么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