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诺基亚首款5G手机亮相 支持13个频段,网友褒贬不一

发布时间:2020-06-13 04:57: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20日凌晨,诺基亚面向全球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5G手机Nokia 8.3 5G。这款手机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开卖,海外售价599欧元起。不过诺基亚官方也表示,该售价主要面向欧洲市场,因此国行版本的价格可能会更低一些。

具体的配置方面,Nokia 8.3 5G使用了一块6.81英寸的LCD屏幕,并内置Pixelworks显示芯片,支持HDR10+技术。处理器为高通骁龙765G,有6GB+64GB和8GB+128GB两种内存组合,并支持MicoSD存储卡扩展。手机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18W快充

诺基亚首款5G手机亮相  支持13个频段,网友褒贬不一

Nokia 8.3 5G的主摄是6400万像素的蔡司光学镜头,并且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蔡司16:9电影镜头,拍摄视频的能力应该会相当不错。另外还有两颗200万像素的辅助镜头。它的正面也使用了今年比较主流的“挖孔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由于使用了LCD屏幕,因此它的下巴稍微有一些宽度,但是在打上了经典的“NOKIA” Logo之后,看上去还是挺顺眼的。

诺基亚首款5G手机亮相  支持13个频段,网友褒贬不一

和目前主流的5G手机支持4到6个5G频段不同,Nokia 8.3 5G支持13个5G频段,真正做到了“5G全球通”,因此对于经常需要出国的商务人士和旅游达人来说,Nokia 8.3 5G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对于这款Nokia 8.3 5G的评价也褒贬不一,不少网友对它的6400万像素蔡司主摄和1200万像素的蔡司电影镜头感兴趣,因为自去年iPhone 11 Pro发布之后,不少手机厂商都加强了手机的视频拍摄功能,而过往诺基亚手机的拍照功能还是非常有特色的。不过也有网友批评Nokia 8.3 5G的造型风格太过圆润,不像过去的诺基亚手机那么硬朗,“缺少了灵魂”。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它的价格,尽管官方表示国行售价肯定会低于海外售价,但如果定价高于同配置的国产手机,可能也会降低网友的购买欲望。

诺基亚首款5G手机亮相  支持13个频段,网友褒贬不一

另外诺基亚还发布了一款Nokia 5.3,该机拥有6.55英寸的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AI节能技术,续航能力十分出色。它同样拥有四颗摄像头,并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诺基亚首款5G手机亮相  支持13个频段,网友褒贬不一

除了两款智能手机之外,诺基亚还同时发布了复刻版的Nokia 5130,虽然它没有搭载智能操作系统,仅支持2G网络,但是价格据说不会超过400元人民币,作为老人机还是相当不错的。

诺基亚首款5G手机亮相  支持13个频段,网友褒贬不一

如果网友想要一台便宜的4G手机,诺基亚这次还带来了Nokia 220 4G,它搭载Nokia Feature OS,采用经典的T9直板键盘,支持4G全网通,价格应该会十分便宜。

诺基亚首款5G手机亮相  支持13个频段,网友褒贬不一

这次诺基亚带来了几款智能机和功能机虽然在配置上不是特别抢眼,但也延续了诺基亚手机一贯的实用风格。如果国行版本的价格足够厚道的话,相信还是会获得不少网友肯定的。

推荐阅读:寻找iphone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