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5款亮瞎人眼的概念手机!

发布时间:2020-06-07 07:40: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投影iPhone】

早在2010年,设计师SamuelLeeKwon就向外界展示了一款投影iPhone。不过,其实这款概念手机更像是一款智能手表,因为它的屏幕是通过微型投影仪和内部的定向系统投射在手掌上的,用户有需要的时候可以在手掌上进行一切触屏操作。

5款亮瞎人眼的概念手机!

【AQUA三星水手机】

这款手机的设计很梦幻,整个机身为透明设计,界面也模仿了水的质感。采用全透明AMOLED显示屏,连配置的电池也是透明的液体电池,操作界面就像水面一样,体验很梦幻,不过实用性显得有些欠缺。

5款亮瞎人眼的概念手机!

【黑莓Empathy】

这款被命名为Empathy的黑莓概念手机咋一看有点怪异,宝石外形的机身、圆形的按键,都跟目前的主流设计格格不入。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是,内部配备了生物测定传感器的指环配件,于是它能够根据用户的情绪来显示不同的颜色。

5款亮瞎人眼的概念手机!

【nokia拼图概念手机】

这款诺基亚UNIK概念手机出自设计师ClementLogereau之手,将诺基亚手机换壳的概念发挥到了极致。这款概念手机的结构相当简单,其最大的亮点便在于手机背面被分成了152个区域,用户可像玩拼图一般将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变成不同的图案,相当个性化。

5款亮瞎人眼的概念手机!

【Kambala】

这是一个类似蓝牙耳机的手机,也采用了柔性屏幕固定外形的设计。只要将手机向中间弯曲一下,它就会弹出可以挂在耳朵上的装置。另外,更先进的是设备本身具有一种类似间谍工具的伪装性,能够根据皮肤颜色变为透明,也许日常生活中很难用到这一功能,但一定是007的得力助手。

5款亮瞎人眼的概念手机!

2015最全的手机报价、最新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任何手机问题,一对一免费答疑。

推荐阅读:苹果8续航能力怎么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