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首款VR手机来袭,360°全景摄像头照亮你的美

发布时间:2020-06-12 04:41: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号称首款VR手机的Protruly Darling,首次亮相是在不久前的MWC 2017上,当时也给不少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还有钻石点缀,这可谓是更加耀眼了。虽然并没有堆性能,没有惊艳的处理器和和牛X的性能,但凭着这个有也让它在我们眼前亮了一把。现在他又将会在本周移动世界大会展出,你还会感觉一样的惊喜么?

首款VR手机来袭,360°全景摄像头照亮你的美

在配置方面,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联发科处理器,4GB内存,64GB内部存储,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3560mAh电池,USB-C端口,预装Android 6.0 Marshmallow。这款手机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标准版和炫目版。在基本参数上,是一样的。但在外观方面却大有不同,一种是采用塑料材质机身;另外一种版本采用的是皮革还有金条,并嵌入四颗钻石作为点缀,非常的奢华。首款VR手机来袭,360°全景摄像头照亮你的美

当然出了外观拥有四颗钻石和黄金外,360度前景摄像头也是一大卖点。这款手机内置360度相机,可以同时拍摄和录制所有方向的照片和视频,用户可以将这些照片和视频上传到许多支持360度视频的网站。Darling智能手机设计风格相当独特的,手机在前面和后面有一个巨大的相机突起,而且手机长度也超出了我们常见手机很多,携带起来并不方便,有得必有失。相信喜欢的用户并不会在意这些。

首款VR手机来袭,360°全景摄像头照亮你的美

价格暂时还未公布,有消息称两种版本的价格分分别600美元(约合人民币4137元)和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8964元),这也是一次大但的尝试,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推荐阅读:快门速度怎么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