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琥珀多少一克?揭秘影响琥珀价格的几个因素

发布时间:2020-07-14 09:06: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来自玉雕名家官网


琥珀价格一直都比较受藏友们关心,但琥珀多少一克并不能一概而论,琥珀产地多,各个产区的琥珀价格当然不一样,其次琥珀的种类很多,常见的就有金珀、花珀、虫珀、蜜蜡、缅甸根珀等等,不同种类的琥珀因为市场需求不一和各自品质的原因,价格也有悬殊。所以关于琥珀多少一克这种老生常谈的问题要从多方面了解判断。衡量琥珀价格大致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琥珀多少一克?揭秘影响琥珀价格的几个因素

琥珀吊坠

  • 一、产地

    按照产地来区分,多米尼加的3A级蓝珀最贵,其次是波罗的海琥珀,波罗的海沿岸是琥珀知名产区产量大并且质量高,另外缅甸琥珀也很受欢迎,缅甸产区以高品质的虫珀和血珀闻名世界,知名产区的琥珀自然价格会高一些,琥珀多少一克也要参考不同产区价格。

琥珀多少一克?揭秘影响琥珀价格的几个因素

琥珀吊坠

  • 二、品质

    琥珀的包裹物很重要,如果是虫珀花珀自然价格不会低,购买时要看琥珀是否包裹了杂质,其次就是琥珀的裂,究竟琥珀多少一克是很受瑕疵影响的。很多琥珀因为有内裂,整体的稳定性受到影响,自然价格也受到影响。

琥珀多少一克?揭秘影响琥珀价格的几个因素

琥珀吊坠

  • 三、外形

    琥珀的不同形状对于琥珀价格也有影响,如果是雕件的话,雕工也至关重要。从外形来看圆珠最贵,因为圆珠的打磨比较费料。要确定琥珀多少一克,也要先确定品类。而雕件的线条是否流畅,整体是否协调自然吗,也影响了整体价格。

最后,琥珀多少一克还受市场影响,不同年份琥珀价格也不一,物依稀为贵,琥珀采一点少一点,未来涨价也是符合市场规律的。了解更是玉石翡翠资讯,请关注玉雕名家今日头条账号。

推荐阅读:马鞍山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