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华为第二 小米第四 ,最新全球手机销量数据出炉

发布时间:2020-07-28 09:53: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般来说每个季度结束之后都会有相关统计机构推出手机相关的销量数据以及市场份额,随着进入5月份,今年第一季度的全球数据已经由IDC放出。

华为第二 小米第四 ,最新全球手机销量数据出炉

根据IDC的2019 Q1全球手机销量数据显示,全球手机第一季度销量排名为:三星、华为、苹果、小米、OPPO、vivo以及联想和LG。

华为第二 小米第四 ,最新全球手机销量数据出炉

其中华为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出货量为5900万台,成功超越苹果成为第一季度手机销量第二名,同样在出货量增长方面的赢家还有vivo。

华为第二 小米第四 ,最新全球手机销量数据出炉

小米以及苹果分别位居第四和第三,其中小米由于统计数据错误,正确的第一季季度数据为2750万。

小结:整体而言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手机市场出货量的3.108亿台,明显要少于去年,也就是说这几年,几乎每一年手机总销量都在下滑,并且下滑的速度越来越来越快,对于名列前茅的手机品牌来说,厮杀必然更为激烈,只有吃掉对手的肉,才有活好的资本。

推荐阅读:q9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