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vivoXplay7真机现身:半屏指纹+骁龙845

发布时间:2020-09-08 04:11: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许多人都会盼着的vivo新旗舰总算有信息了,Xplay 7早就进到批量生产环节补货,而且可能短时间举办新品发布会。今日在深圳地铁线上面有网民看到了一款并未公布的vivo新品手机,外型现代感十足!

vivo Xplay 7真机亮相:半屏指纹识别 骁龙845, 基本上灭掉了下颌

图中中右侧的型号是iPhone X,而左侧息屏的便是vivo新品手机,就那么看好像这款vivo新手机没有什么独特的,那是由于它都还没亮屏。

vivo Xplay 7真机亮相:半屏指纹识别 骁龙845, 基本上灭掉了下颌

亮屏后的视觉冲击如圖所闻,上上下三边外框等宽,前额上的耳机、前摄像头等电子器件所有摘掉,和vivo在今年初展现的APEX概念机选用同样的新技术应用:把前摄像头制成电动升降式掩藏先在框里边。而这个新手机的下颌依然有一定的保存,但早已算作安卓手机里边最薄的总宽了。

vivo Xplay 7真机亮相:半屏指纹识别 骁龙845, 基本上灭掉了下颌

据统计,这款新手机便是vivo将要要公布的Xplay 7,单叶双曲面屏 90%之上的屏幕比例,除开骁龙845和8G大运行内存以外还会继续有半屏指纹识别技术性的添加,屏下指纹的鉴别范畴进一步扩张,下半一部分显示屏都能够点按鉴别。近些年vivo手机上的发展战略持续变奏,不仅有新技术应用也是有创新能力,也许2020年能和Xplay 7角逐国产手机皇头衔的旗舰级只剩余小米8和OPPO Find X了。

推荐阅读:西宁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四核入门大屏机三星GalaxyMegaOn曝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