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三星ZFold25G折叠屏手机正式开售,价格你承受的住吗?

发布时间:2020-10-26 09:43: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早在以前,三星公布了最新款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2 5G,这款手机上从一开始的曝出便是吸引住了很多人的喜爱,许多 的喜爱折叠屏的客户全是看好了,那麼今日讨论一下这个手是否确实给你这般动心吧?

三星ZFold2 5G折叠手机宣布发售,价钱你承担的住吗?

配备上三星GalaxyZ Fold2 5G正脸选用一块6.2英寸的AMOLED屏幕,当它进行后,內部也有一块7.6英寸的纤薄柔性玻璃显示屏。配用骁龙865 Plus移动应用平台,适用双模式5G互联网;后置摄像头三颗监控摄像头,视频拍摄时适用“非常平稳方式”;内屏外置10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选用成孔设计方案,坐落于显示屏右边上边;有着12GB的运行内存及其512GB的储存;内嵌45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25W快速充电和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三星ZFold2 5G折叠手机宣布发售,价钱你承担的住吗?

见到这一配备的是不是你也不淡定从容了?别慌呀,购买手机看配备出去也有价钱是关键的,在今天三星GalaxyZ Fold2 5G宣布发售,价钱为16999元。价钱几万元的区段,是否让许多 的人全是望而生畏,但是这也怪不得,终究别人的配备与材料全是较为棒的,价钱毫无疑问也是许多 的,你需要从今天开始存款吗?

推荐阅读:江门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