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骁龙660AIE加持助努比亚Z18mini更出色

发布时间:2020-11-05 09:01: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款手机上,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优化算法,能够让美肤更当然;一样是这个手机上,它可深度神经网络客户个人行为,实时动态调节,使手机上更节电,应用更丝滑。是的,它是nubiaZ18mini。

昨天,全能型“小钢炮车型”nubiaZ18mini于北京市宣布公布,它配用了Qualcomm骁龙660移动应用平台,集成化Qualcomm多核人工智能技术模块AIE,在美肤、照相、手机游戏等特点上完成了由AI适用的优异感受。

骁龙660 AIE扶持 助nubiaZ18mini更优异

在照相层面,根据根据AIE的优化算法,nubiaZ18mini可以适用三维美肤、三维减噪、背光部分赔偿等特性,让客户享有到更当然的美肤实际效果。骁龙660移动应用平台中的Qualcomm人工智能技术模块AIE结合了硬件配置与手机软件部件,运用多核异构计算关键——Hexagon空间向量CPU(HVX)、Adreno GPU和Kryo CPU的人工智能技术合理配置;及其手机软件方面的骁龙处理器神经系统解决SDK、Android NN和Hexagon NN等,适用配用骁龙处理器移动应用平台的智能机,轻轻松松完成人工智能技术解决的加快。

骁龙660 AIE扶持 助nubiaZ18mini更优异

该人工智能技术模块AIE灵活运用了多核异构计算关键Hexagon空间向量CPU、Adreno GPU视觉效果解决分系统和Kryo CPU的骁龙处理器可编程控制器构架,可对于不一样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领域的功能损耗和对计算資源的要求,开展可编程控制器的异构计算,将AI工作中负荷分派到最好的关键上,进而适用AI运用的高效率运作。根据人工智能技术模块AIE的总体适用,nubiaZ18mini可深度神经网络客户个人行为,持续依据客户的平时应用习惯性,实时动态调节、各尽所能特性与功能损耗,为客户产生续航力长久、顺畅的系统软件实际操作感受。

Qualcomm人工智能技术模块AIE于MWC2018期内公布。现阶段,骁龙845、骁龙835、骁龙820、骁龙660,及其全新发布的骁龙处理器700系列产品移动应用平台早已集成化了人工智能技术模块AIE。

推荐阅读:视觉中文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vivoXplay6怎么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