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发布两款智能手表还有给孩子准备的礼物

发布时间:2020-11-05 06:01: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日夜间,华为公司举办了nova 5系列新产品线上发布会。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公司除开产生了nova7系列产品新手机以外,她们还宣布发布了2款全新升级的智能穿戴设备机器设备,各自为HUAWEI WATCH GT 2e运动表和华为公司儿童智能手表 3 Pro超极版。

华为发布2款智能手环 也有给孩子提前准备的礼品

华为发布2款智能手环 也有给孩子提前准备的礼品

HUAWEI WATCH GT 2e运动表出示了高达100种运动类型,在原来15种以上增加了85种自定健身运动纪录,包含街舞、攀岩运动、经典跑酷、双翘板、游泳、羽毛球、篮球等極限、休闲娱乐、运动健身、水上项目、球类运动、冰雪项目等六大运动类型。

这款运动表还适用6种运动模式自动检索,分别是户外跑步、室外徒步、房间内徒步、室内跑步、跑步机和划船机。健身运动时适用心率过高过低提示,纪录下健身时间、发热量、心率区间、健身运动实际效果、修复時间等数据信息,还能一键生成长图共享社交网络平台。

HUAWEI WATCH GT 2e添加301医院心血管健康研究,适用冠心病早搏筛选及冠心病风险性预测分析(可以预测分析冠心病病人在未来数钟头内冠心病将要发病的风险性,并提示客户立即采用应对措施)。

这款运动表还选用青龙A1集成ic和智能化省电优化算法2.0,具有智能化省电作用,在提高续航能力的另外,兼具功能损耗的减少,满足客户需求长期应用的要求;典型性应用情况下,续航力可以做到两个星期;GPS解放运动情况下,续航力达30钟头,考虑马拉松比赛等长时间的健身运动。

HUAWEI WATCH GT 2e选用46mm大表壳,表层与表链一体化设计方案,除原来单双排孔设计方案的氟胶表链以外,还提升了三排两色TPU表链设计方案,更显年青魅力,TPU材料绵软配戴舒服且有利于大量出汗。添加自定表壳和动态性表壳,炫酷不简单。四种颜色样式,考虑不一样爱好,合适春夏季搭配。

HUAWEI WATCH GT 2e市场价为1288元,近日打开预购,4月27日宣布发售。

华为发布2款智能手环 也有给孩子提前准备的礼品

华为发布2款智能手环 也有给孩子提前准备的礼品

此外,华为公司还公布了华为公司儿童智能手表 3 Pro超极版。这款腕表有着8GB储存,适用畅连视頻,能够给你更为轻轻松松的与小孩联络。华为公司儿童智能手表 3 Pro超极版市场价为988元,今年5月14日0点打开预购,5月21日0点宣布发售。

推荐阅读:大河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