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手机处理器跑分出炉,麒麟990超过高通,差苹果2代?!

发布时间:2021-02-17 05:17: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的核心就是处理器,我们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也都会看手机到底用的何种处理器。现在用的比较多的处理器有苹果的A系列、高通的骁龙系列和华为的麒麟系列。而关于这个价格处理器的强弱,在网络上面也是争议不断。

手机处理器跑分出炉,麒麟990超过高通,差苹果2代?

现在手机处理器跑分出炉,麒麟990超过高通,差苹果2代?根据下面的表格可以看到,苹果A13和A12均领先了华为的麒麟990处理器,可以说是领先了两代。特别是苹果A13,跑分更是达到了987分,比华为麒麟990多174分。更为有趣的是,华为麒麟990处理器超过了高通今年的两款旗舰级处理器,高通骁龙855和骁龙855Plus。后面分别是麒麟980、苹果A11、骁龙845、麒麟810等。

手机处理器跑分出炉,麒麟990超过高通,差苹果2代?

从这里可以看出来,苹果的A13处理器确实是要比华为麒麟990处理器强悍。不过华为麒麟990处理器还有一个5G版,即麒麟990 5G。它不仅仅支持NSA/SA双模,而且集成了5G基带,节省了手机的内部空间。而在5G方面苹果是比不了的,据悉苹果在明年的新机将会采用高通的外挂5G基带,毕竟在通信方面苹果是落后的。

手机处理器跑分出炉,麒麟990超过高通,差苹果2代?

当然了除了苹果和华为之外,细心的朋友会发现麒麟810和联发科G90T的关系。从上面看出来,麒麟810处理器跑分大的了464分,而联发科G90T为334分,领先了130分。想必大家应该还记得荣耀9X和红米note8Pro吧,这两款手机搭载的处理器分别是麒麟810和红米note8Pro,而从安兔兔的跑分来看,红米note8Pro和麒麟810相差不大,难道真的是铜管发挥了作用。对此小伙伴们,你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到评论区里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重庆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