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你应该知道你的IMEI号码,原来这串数字这么重要,竟可以被跟踪!

发布时间:2021-02-15 06:37: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MEI码在网上很多圈的神秘和偏执的来源。这些神秘的、朦胧的号码在你的手机上的各种零件通常用来识别手机,导致一些人怀疑他们是否可以用于监控和其他不法活动。我们在这里提供的IMEI号码告诉你它们是什么,它们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如何你可以找到他们。

你应该知道你的IMEI号码,原来这串数字这么重要,竟可以被跟踪

国际移动设备识别号(IMEI)是一种用于识别装置,利用地面蜂窝网络数。

“和地面蜂窝网络是什么?“你可能会问。这是你用网络打电话的时候你的手机或访问互联网连接由你的手机运营商通过你的数据计划。这就是所谓的“陆地”,因为它使用行星副天线,不是卫星,连接。

你可能已经收集了,但它的方便对问题有一个明确的答案。由于IMEI标准是用于任何地面蜂窝网络设备,这意味着3G / 4G平板电脑,具有PCMCIA无线网卡的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也被这些数字。如果你有一个双卡的手机,你会看见两个IMEI号码,一个SIM卡插槽。

你应该知道你的IMEI号码,原来这串数字这么重要,竟可以被跟踪

一个IMEI号码的目的是什么?

IMEI号码有一个主要的目的:确定移动设备。他们的次要目的,或意图,是为了防止盗窃。如果移动设备可以普遍认定,小偷不能更换SIM卡上的电话,希望保持手机。IMEI号码是硬编码到设备的硬件,使得它几乎不可能改变他们不设法破坏装置。

当承运人知道设备被偷了,可黑名单的IMEI码和锁出来的网络。后来,它告诉其他的蜂窝网络来做同样的事情。

政府可以使用我的IMEI号码来跟踪我?

你应该知道你的IMEI号码,原来这串数字这么重要,竟可以被跟踪

简短的回答:是的。

答:这取决于长。如果他们不能将一个名字或某种形式的个人识别您的IMEI号码,他们不知道谁是你的电话真的属于。这往往是预付费客户的问题。因为他们不签合同的无线运营商,没有办法面对附加或身份证号码。这样的过程是繁琐的最好。

如果你有一个移动运营商的合同,政府可以使用搜索来访问您的IMEI信息的数量和位置跟踪。所以即使你把你的SIM卡与预付的,你仍然可以追溯到。我们将讨论在另一篇文章的长度。

政府不是唯一要担心。黑客可以追踪你如果需要使用您的IMEI号码。然而,对于这些情况经常发生在普通公民。

做所有移动设备的IMEI号码?

由于假冒手机不考虑合规性,他们往往缺乏IMEI号码。在2010年印度遇到的问题有了这些设备,他们试图抵消多年的问题。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没有,一些设备没有IMEI号码,但他们往往是非法的。”

也有传闻说,在世界各地使用IMEI设备少的政府机构来避免被反情报特工追踪。

是我的IMEI号码有效吗?

一些仿冒手机有坏的IMEI号码。检查一个IMEI号码的有效性手动的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LUHN公式为验证识别码。如果你想要一个更简单的方法来检查你的IMEI,总是有在线检查在imei.info。

如何检查你的IMEI号码

检查手机的IMEI

检查您的手机的IMEI号码,最快的方法是打开你的键盘和# #型* 06。你的IMEI号码应该在你的屏幕上弹出的瞬间。你不能复制和粘贴的数量,不幸的是,你需要把它写下来分别保持住它。

另外,如果过去的方法不工作,不管什么原因,你可以去“设置->电话->状态-> IMEI信息。”

你应该知道你的IMEI号码,原来这串数字这么重要,竟可以被跟踪

如果你是一个守财奴,然后准备认为应当抓住那盒你的智能手机来了!一个新的手机的IMEI号码通常是写在盒子上,可能与它的条码贴纸。

更复杂的,但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奏效,那么你可以在您的SIM卡托盘找到您的IMEI号码,或如果您的手机有一个可移动的盖子,手机电池。

检查IMEI在iPhone

你应该知道你的IMEI号码,原来这串数字这么重要,竟可以被跟踪

检查你的iPhone的IMEI的方法是一样的。只需输入* # 06 #手机键盘,打绿色“呼叫”按钮,你的手机将出现在屏幕上。

这不,你可以通过在手机背面检查你的iPhone的IMEI号码。你会发现在微信写下“iPhone”品牌。

运行检查你的手机IMEI

所以现在你有你的IMEI,你想它,做点什么吗?有很多网站,你可以输入你的手机的IMEI号码–如imei.info–作为回报,你会得到一个列表,您的设备的具体规格和信息。另一个网站,imeipro.info,让您使用您的IMEI号码来检查你的手机是否已被列入黑名单/报告为丢失或被盗。如果你买一个手机二手总是好的。

你应该知道你的IMEI号码,原来这串数字这么重要,竟可以被跟踪

推荐阅读:财富时代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