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不做低端机,神舟杀入智能手机行业,双4G,联发科八核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1-02-13 14:43: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很多智能手机都使用骁龙810处理器,不少手机都被这处理器坑了,因为发热比较严重,原本作为新品手机的神舟也想使用,但考虑到问题,所以没有选择,而是改选了联发科的八核处理器,这也是明智的选择,毕竟一款新产品问题太多,会给消费者不好的印象,而骁龙820目前来说,还没有手机使用,不过有不少手机新品都说采用,不知道这个价格会不会更贵。

不做低端机,神舟杀入智能手机行业,双4G,联发科八核处理器

神舟携低配版P5,中配版P8和高配版P9进入智能手机市场,其中高配是拥有3GB内存和64GB容量,外加上背面指纹识别,和3850大容量电池,2.0快冲技术等,丰富了这款手机的功能和特点。当然还有2K屏。

不做低端机,神舟杀入智能手机行业,双4G,联发科八核处理器

这款高配版P9是双卡双待,而且还是双4G,支持移动,联通双卡,其实不少智能手机都有双卡双带的功能,但只有一个卡槽是支持4G,如果是这样,还不如单卡来的简单方便,双卡双4G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不做低端机,神舟杀入智能手机行业,双4G,联发科八核处理器

至于价格,P5是999,而P8是1288,这样的价格,可以说神舟一开始就没打算做低端机,也没打算用价格扰乱手机市场,而是尝试着做中高端的手机,这一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如果学小米以价格战占领市场,那么将无缘与高端手机,毕竟小米给人的印象就是低端手机。

不做低端机,神舟杀入智能手机行业,双4G,联发科八核处理器

而高配版则是1999的价格。这个价位在国产智能手机中来说,也算是中高档了,神舟手机没有以价格战去轰炸智能手机市场,可能和游戏本有关系,因为现在神舟游戏本都是万元级别的,走的是高端路线,手机断然不可能再拉低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品牌效应,而神舟手机其实也是间接性的为游戏本提升了逼格。这三款手机将在双十一正式开售,到时想体验的,估计会以更低的价格出售。

推荐阅读:乐商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