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朝鲜发布强大智能机:人脸+指纹+语音三种识别技术!

发布时间:2021-02-17 07:47: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朝鲜昨日发布一款具备三种生物识别技术的智能手机“金达莱7”,该款手机最大的特点是同时支持人脸、指纹和语音三种识别方式。

朝鲜发布强大智能机:人脸+指纹+语音三种识别技术

据悉,该款手机是由朝鲜万景台信息技术公司自主开发,除了常规的18:9水滴屏、后置双摄外,也内置了“金达莱输入法”,可在通讯录、笔记等多个应用程序内实现语音输入功能。

朝鲜发布强大智能机:人脸+指纹+语音三种识别技术

很多网友对朝鲜手机的印象还停留2013年发布的阿里郎手机,阿里郎手机被媒体披露原型来自中国某手机厂商。因此,对于这款金达莱7是否真的像朝鲜宣称的自主研发存在疑问,或许是华北强某手机厂商代工。

朝鲜发布强大智能机:人脸+指纹+语音三种识别技术

(图为阿里郎手机)

据了解,金达莱7的研发公司,即万景台信息技术公司拥有大量朝鲜一流大学毕业的硕博士研发人才,实力不容小觑。该公司的研究领域非常广泛,操作系统、生物识别技术,甚至还开发游戏软件,尤其是生物识别技术在金达莱7上就有体现。

对于这款金达莱7,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推荐阅读:资讯中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