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大数据 > 正文 >

炒什么苹果华为,小米MIXα才最暴利,还没上市已被炒到30万

发布时间:2019-09-25 15:16: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在小米MIXα没有发布之前,最火的旗舰自然就是iPhone 11系列和华为MATE 30系列了。最热门的地方,往往就有商机。由于需求太高,所以在iPhone 11系列开售之后,不少黄牛都盯上了暗夜绿版的iPhone。这也使得iPhone 11全线破发的情况下,只有暗夜绿版加价。但好景不长,黄牛手中的货还没出手,苹果的供货就补上了。为此很多黄牛也都是纷纷降价出手,转而瞄准即将发布的MATE 30国行版。

炒什么苹果华为,小米MIXα才最暴利,还没上市已被炒到30万

MATE 30系列在初期或许会有一定的炒作空间,不过利润可能不会太大。所以小米MIXα的出现给了黄牛新的炒作机会。雷军表示小米MIXα年底会小批量生产,而这么惊艳的产品,即便是卖2万块钱,一定会有大批的“土豪”想要入手。只是限量就代表着要抢,那么你觉得自己的人品能够强的到吗?

炒什么苹果华为,小米MIXα才最暴利,还没上市已被炒到30万

相信人品,倒不如相信黄牛。只不过小米MIXα的价格炒得太惊人了。有网友爆出二手交易平台上,已经有人挂出了小米MIXα的价格,现货100台,但是价格要299999,你没看错,就是30万。至于消息的真实性,暂不确定。不过从标价来看,小米MIXα确实将会成为黄牛炒作的最好产品。卖30W太夸张了,但是要涨个1万左右还是有可能的。

炒什么苹果华为,小米MIXα才最暴利,还没上市已被炒到30万

不得不说,小米MIXα确实做得很惊艳。但它的价值究竟几何,还是要看各位自己的衡量标准。先不说小米MIXα会被炒到多少钱,但就是19999元的价格,你会考虑购买吗?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