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区块链 > 正文 >

华为P30Pro和华Mate30Pro两款手机全面评测:看哪款更让你心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15:32: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2

9月份新一代的智能手机已经发布得差不多了,作为国产企业标杆,华为新产品的发布无疑是最吸引人的,此次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虽然价格高点,但是其性能整体来说无可置疑,尤其是华为Mate30Pro还有5G版本的,更是让人心动。不过这样一来,首批入手华为P30Pro的小伙伴们就非常尴尬了,华为P30Pro从今年三月份发布,到今天也才七个月左右的时间,那么到底应不应该换成最新的华为Mate30Pro呢?今天就从性能与价格方面与大家交流一下看法。

华为P30Pro和华Mate30Pro两款手机全面评测:看哪款更让你心动?

先来看看性能方面,屏幕技术方面相差不大,同样都是OLED的屏幕,在显示效果上并不会出现质的飞跃。相比于后置四摄的麒麟980旗舰华为P30Pro,华为Mate30Pro不但拥有运算速度更快的麒麟990处理器,还在后置四摄像头的基础上极大的提升了手机的拍照能力,4000w+4000w+800w+3D景深的电影拍照实力,真正意义上能够媲美专业拍照设备的手机。所以说华为Mate30Pro在性能方面真的是吊打华为P30Pro的,想要入手一款5G手机的小伙伴选择华为Mate30Pro 5G肯定没有错,因为华为5G技术流已经是最成熟的5G技术了。

华为P30Pro和华Mate30Pro两款手机全面评测:看哪款更让你心动?

再来看看价格方面,海外版华为Mate30Pro的售价为1099欧,相当于8626元的人民币,5G版本的售价更是达到了9411元,非常接近iPhone11 ProMax的价格了。虽然是8+256G的运存版本,但是相比于4988元起步的华为P30Pro,华为Mate30Pro的价格还是让很多小伙伴发出了“以前是没钱买华为,现在是没钱买华为”的感叹,所以说资金预算不是很充足的小伙伴还是老老实实的用华为P30Pro好了。

华为P30Pro和华Mate30Pro两款手机全面评测:看哪款更让你心动?

华为Mate30Pro的性能虽然全面碾压华为P30Pro,但是想换手机的小伙伴也要考虑到其价格是否是大家可以接受的范围内。那么小伙伴们有没有在使用华为P30Pro的呢?如果有的话,大家考虑过换成华为Mate30Pro吗?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