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浙江一对夫妻吵架,老公急着去追老婆,竟把两个女儿丢了

发布时间:2019-09-25 09:32: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近日,彭先生路过杭州余杭星桥街道星桥南路和藕花洲大街交叉口时,发现有两个约3、4岁的小女孩在哭,边上不见大人 。看着不远处就是星桥派出所,彭先生赶紧跑了过去,向值班警员反映了这一事情。

朝着十字路口望去,只见两个小女孩站在路边的人行道上,身边并没有大人陪同,路口车流很大。

民警蹲下来问小女孩:“小朋友,怎么会在这里的呢?爸爸妈妈在哪?”小女孩一边哭,一边用手指着路的方向,但并没有说出其他信息。 民警只好先把两个小女孩带回派出所。

因孩子太小,加上又有点怕陌生,民警试了好几次都没办法从孩子口中得知大人信息。

大概半小时后,一名身穿橘色T恤,自称姓凌的男子急匆匆赶到派出所,说自己家的两个女儿不见了,大女儿叫瑶瑶,今年5岁,小女儿叫梦梦,今年3岁。

男子说,孩子是在派出所边上的红绿灯丢的。通过核实,凌先生就是两个小女孩的父亲。

问起两个女儿丢失的原因,凌先生是一脸无奈。他说,当天下午,他因琐事和妻子吵了一架,妻子从星桥的租房出走。紧接着,他骑着电瓶车带着两个女儿追了出去,当追到星桥南路和藕花洲大街交叉口红绿灯时,才将妻子追上。

可追上后,两人又吵了起来,妻子甩开他的手,坐上一辆出租车就往临平方向离开了。而他一见妻子真的走了,情急之下就将电动车停在路边,徒步追了上去。见追不上,又随手拦下一辆摩的继续去追,压根就不记得自己还带了两个女儿出来。

等他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当时只顾着追人,却把两孩子落在路口,这才让摩的司机掉头往回开。 发现孩子不见后,惊慌之余跑到派出所,想寻求民警的帮助。幸好,热心群众发现后报警,小女孩已经被民警带回派出所里。

除了一再表达感谢,凌先生虚心接受了民警的批评教育,认识到了错误,表示回家后要心平气和地跟妻子沟通,再也不会将孩子丢在马路边。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