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区块链 > 正文 >

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评测:如此智能又全能的安防监控你用过吗?

发布时间:2019-09-25 15:33: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5

如果悉数家用数字安防物联网品牌,恐怕在互联网企业中没有一个能像360这样如此精专的了。从360第一代水滴摄像头开始,360在可视安防品类的产品保持了高速发展态势,产品线涵盖了室内外各种场景方案,如果把海康威视比作大型本地存储类别的全球王牌,那么360更像是借助于小型云端存储而崛起的新生力军。

换句话说,在非2B场景下,360似乎找到了在数字安防物联网领域中依托互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优势所呈现出的市场契机,而消费者也更愿意用简单化、轻量化的产品来解决家庭和小型店铺可视安防问题。比如接下来要说的这款即将问世的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就是一个在单设备覆盖范围内能够满足消费者全面需求的高性价比新品。

在细说这款产品前不得不先吐个槽:360旗下的可视安防产品尽管丰富,但是命名方式不仅会让消费者不便区分,小编也有点晕头转向。比如无论外形和室内外场景,绝大多数统称360智能摄像机,然后产品名称后缀什么大众版、悬浮版、云台版,然后云台版又包含了云台版1080P、云台版1080P标准款、云台变焦版,然后还有这款最新的云台AI版,一时间想要弄清楚产品差异还真不容易。所以为了方便消费者,除了产品好之外,起一个便于记忆和区分的产品系列名也是当务之急。

还好的是,舍去什么版、版、版,较为直观的区分方式在于产品型号,这款全新的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型号为D916,对比此前D806等型号名称一眼便能知晓是升级迭代的新产品。

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评测:如此智能又全能的安防监控你用过吗?

既然是全新的产品,自然要比前代产品大有作为。从历代产品的实际表现来看,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应该是一款无微不至的超实用化的智能安防摄像机,但这就够了吗?显然360并没有这么认为。

事实上,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还真的不只是台可视安防设备,这款新品内置了可视通信功能,通过机身摄像头下方的通话按键可一键呼叫绑定的手机客户端,实现单方可视,双方呼叫通话,同时支持一键给家人留言。底部超大的扬声器声音洪亮清晰,同时内置了高灵敏度的麦克风,令其看护老人、孩子两不误,还能随时沟通,实打实的一机多用。

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评测:如此智能又全能的安防监控你用过吗?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评测:如此智能又全能的安防监控你用过吗?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评测:如此智能又全能的安防监控你用过吗?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评测:如此智能又全能的安防监控你用过吗?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评测:如此智能又全能的安防监控你用过吗?

可以想象一下,当大龄儿童假期独自在家时,上班的你需要关注孩子的动向就十分简单了,不仅凭借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的智能化表现来实时观察孩子的状况,同时还能直接通过这款新品与孩子沟通。当孩子感到孤单或者需要求助时也能呼叫你,相比起打电话来说更加直观方便。

当家中有高龄的老人需要照看时也是同样的道理,父母年龄大不会用手机,有需要时通过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一键就能呼叫儿女,省去了带上老花镜翻看通讯录的麻烦,同时更是儿女间接看护老人的最佳伴侣。

这款全新产品的客户端还内置了包括故事、儿歌、童谣等在内的儿童早教资源,通过扬声器可直接播放,这就意味着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不仅可以在儿童房中监控孩子的睡眠状态和察觉孩子的啼哭,同时还能成为哄娃睡觉的神器。

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评测:如此智能又全能的安防监控你用过吗?

而对于更多的普通家庭来说,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还有一个极为贴心的角色就是可以扮演一位可靠的生活记录者。它能够将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潜移默化的形式记录下来,制作成为你生命中最为宝贵的回忆相册,告别早先为了拍摄而拍摄的刻板,也不再因疏漏任何美好时刻而留有遗憾。

在产品硬件方面上,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的外观承袭了此前云台版一众产品的设计理念,纯白色的机身主色调配合圆形黑色镜头区域和银灰色云台底座部分,显得非常简洁素净,这种大气简约的风格显然能够与当代家居环境很好的融为一体。

尽管安防这个词汇听起来含有严肃、机警、谨慎等成分,但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的造型却甚是萌动可爱,硕大的摄像头倒是像极了小黄人大眼萌的感觉,并且圆润的造型也神似当下的早教机器人。可以说,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用不同往常的设计手法彻底颠覆了人们早先对可视安防长枪短炮的固有印象。

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评测:如此智能又全能的安防监控你用过吗?

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尽管是单机设备,但是凭借着垂直水平双轴双马达实现了360°全景云台和镜头独立垂直翻转,从地板到天花板,其可轻松应对诸如大面积客厅等关键场所的无死角覆盖。

云台的设计也非常巧妙,底部除了mircroUSB接口供电外,还留有人性化的线槽和中空收纳区,而专用的底座接口也非常容易装卸,使用起来更加便捷简单。

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评测:如此智能又全能的安防监控你用过吗?

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的安装选择具备多样化,为了能让用户找到符合自己需要的安装方式,这款产品随机附带了底座固定板和三颗膨胀螺钉,这使得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支持直接放置或倒置安装,同时也能够使用专门的墙挂支架,场景灵活程度从而进一步提升。

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评测:如此智能又全能的安防监控你用过吗?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评测:如此智能又全能的安防监控你用过吗?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评测:如此智能又全能的安防监控你用过吗?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