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五一赏月季花海+欢乐遛娃季玩转德阳溪月谷

发布时间:2020-04-30 13:1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又是一年春风来,千朵万朵月季开。在这春光明媚,月季盛开的美好时节,四方宾朋欢聚花田锦地·溪月谷,共度五一,享受亲子时光。

绝美月季花海,让这个假期风情万种!那么,约定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之旅! 置身花海丛中,让游客抛开生活的烦恼,在这充满活力的花海中尽情流淌。

除了赏花,五一期间,德阳溪月谷景区还准备了央视小丑嘉年华,非遗展演等活动,让游客舒心畅游。

溪月谷五一期间也是遛娃的好去处,景区引入卡通小丑巡游,与游客互动;精心布置儿童细化的卡通元素,如小猪佩奇、火烈鸟等,提供给孩子拍照游玩;

为满足游客享受美食,景区引入各种特色小吃,让游客不但耍得好,而且还吃得好!

据了解,花田锦地·溪月谷景区依山傍水、风景秀美。一期工程于2014年开始建设,占地1200亩,总投资1.2亿元。已种植月季、樱花、紫薇、红枫、桃花、蓝花楹、海棠、金丝楠、桂花、桃花、牡丹、金银花和红花玉兰等达100多万株。已具规模的主题花卉观赏区月季园占地300亩,并于2017年开园接待游客,园区里到处都是绚丽多彩、花香四溢的月季花。有一花两色的“二乔”,有金光灿烂的“金辉”,有花朵硕大的“金杯大红”,还有从国外引进的许多优良品种:德国的“柏林”、美国的“骄傲”、“希腊之乡”、“欧洲黄金”、日本的“菲扇”等600多个品种,40多万株,美不胜收,令人陶醉。

盛开的月季花为我们带来了春天的希望,更为我们搭起了沟通的桥梁,联起了友谊的纽带。


推荐阅读:重庆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