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硕ROG手机入网,北欧市场售价7900元起

发布时间:2020-05-28 09:21: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之前举办的台北电脑展上,华硕旗下ROG公司带来了一款电竞旗舰手机ROG Phone。虽然网上已经能看到相当多的测评报道,但华硕方面还是迟迟未有发布。不过最近,华硕ROG Phone却突然现身国家工信部官网,让不少网友一睹机皇风采。

华硕ROG手机入网,北欧市场售价7900元起

在工信部官网,我们看到了这款型号为ASUS Z01QD的华硕新机,从外观和配置来看,这款手机与之前台北发布的基本一致。

作为华硕电竞品牌ROG推出的首款手机,ROG Phone的外观依旧保持了ROG系产品的酷炫外观。手机背面刻有一块银色的ROG标志,标志具有可编程的RGB背光。同时配备TwinView底座,还有屏幕+电池的手柄,通过USB接口链接。

配置方面,华硕ROG Phone正面配备一块6英寸的 AMOLED屏幕,这个屏幕与目前常见的智能手机屏幕不一样,支持90Hz刷新率,算是目前响应最快的显示屏。搭载特别定制版的骁龙845移动平台,从原有2.8GHz的主频升级为2.96GHz,内置8GB运存+512GB存储组合;配备与ZenFone 5相同的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HyperCharge快充技术,支持后置式指纹识别以及前置双扬声器。

华硕ROG手机入网,北欧市场售价7900元起

既然是游戏手机,散热装置自然也要做到业内顶尖。ROG Phone配备了三个USB Type-C接口,还加入了AeroAcgtive冷却器+ 3D蒸气室冷却系统,从而实现全机大面积散热。

最后,可能有很多朋友会关心这款ROG Phone的售价,从欧洲区799欧元的售价来看,这款ROG Phone在国内的售价肯定不会便宜,如果有想要入手的朋友可要准备好自己的钱包。

推荐阅读:苹果7p可以分屏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硕发布警告:ROG Phone Ⅱ将暂时缺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