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安行中国2020精彩无限,绵阳站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0-06-24 19:00: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久前,作为国内唯一以“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安行中国首站在成都海滨城圆满举行,活动期间热度持续高涨,赢得不少当地消费者的称赞和认可。然而,传递汽车安全理念的公益之旅从未停止脚步,延续蓉城的高热度,依旧井然有序地准备着,下一站即将在6月25日登陆绵阳经开万达广场。

  绵阳:交通之城,倡导出行安全

  绵阳,作为唯一冠以中国科学城美誉的城市,它的科技资源位列西部地区中等城市之首,聚集了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在内的18所国防科研院所,走红网络的“东风导弹”以及“中国最大的彩电制造基地”—长虹便出自这里,实力有目共睹,堪称科技领域的网红打卡地。不仅如此,当发展的车轮不断提速,绵阳作为全省第二大经济体,从2015年至今,不断加快交通建设,预计不久的未来将有多达11条高速公路在此建成,届时可谓是条条大路通绵阳。在这么一座加速前进的交通之城,出行安全尤为重要,安行中国的到来,恰好为绵阳市民带来先进的汽车安全概念,快来盘它吧~

  安行:全新升级,打造五星体验

  砺行十二载,安行中国走过100多座城市,改善了千万人的安全出行行为,俨然成为了国内最高规格的汽车安全推广平台。2020年再次启程,走进新纪元的安行中国也将迎来全面的平台升级,在深化做好传统车驾乘安全,普及安全知识、筑造安全意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包含车内空气质量、驾乘舒适性及电动车安全等更广泛的与公众购车用车息息相关的大安全领域。

  打破过去传统巡展方式,安行中国2020将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安全理念。真实还原C-NCAP测试现场,亲眼见证钢铁之间的强硬碰撞,钢骨折损、铁屑横飞,这样堪比好莱坞的大场面你是否期待?不同型号的优质安全座椅如何结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生理特点,减少儿童发生事故的几率,这样的出行小知识你是否知晓?身临其境,真实感受疲劳驾驶带来的巨大危害,这样的“惊险“你是否能避免?种种创新体验,这里给绵阳的朋友妥妥地安排上了,通过硬核的互动手段,让消费者得以提前感受出行安全的重要性,从而树立起良好的驾驶习惯,做到防患于未然。据悉,线下扫码注册成为安行体验官,并且选择为喜爱的车企打call,领取安行专属明信片,参与互动体验还能收获精美礼品,就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但更让人惊喜的是,本次安行中国活动首次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办展,吃着冰爽西瓜,呆在清凉的空调房中,即刻线上逛展、在线看车,这画面简直不要太安逸哦~

  而作为以“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公益教育平台,安行中国始终不忘老本行为消费者推广安全理念,安全宣教的光荣使命也得到当地交警支队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将携手交管局宣传员开设交通安全公开课,趣味讲解为你解锁交通安全新姿势; 同时安行中国也将以公益微电影及“一书一册”发布的方式为品牌发声,倡导安全出行,提升参与市民的安全意识。

  得道者多助,每一年安行中国的公益之旅均吸引不少车企踊跃参与。本次活动,更有20余家五星车企偕行,数十款五星认证车型将悉数亮相,打造中国汽车“安全巡展”最强阵容,实实在在满足消费者购买安全车型的消费需求,在这里一定可以觅得你心中最靓的“仔“。

  2020年安行中国即将携带诚意登陆绵阳,有惊喜又有趣,巴适的很~6月25日-6月26日我们将在经开万达广场等你哟,期待与你相遇!


推荐阅读:iphone7和7p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