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5G手机扎堆来袭,多款4G旗舰全面降价,最高降幅达1700元

发布时间:2020-06-18 10:03: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5G手机再次成为科技行业专注的焦点。在昨天,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已经诞生,售价直接来到了1999元,这意味着5G手机的战争已悄然打响。

当然,在面临5G手机扎堆来袭时,不少4G旗舰也开启了降价“大逃亡”模式,对不急于尝鲜5G或5G网络还未覆盖的朋友来说,现在入手一台4G手机还是很划算的。

5G手机扎堆来袭,多款4G旗舰全面降价,最高降幅达1700元

第一款: vivo IQOO Neo 855

近日,笔者发现IQOO Neo 855的价格出现了松动,由原来的1998元降到了1698元(6+64GB),要知道这款手机在今年双11当天还斩获了新品手机2000~2500价位的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可见它多受消费者的喜爱。

据悉,IQOO Neo 855正面采用6.38英寸AMOLED水滴屏,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后置超广角AI三摄,由1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支持超级夜景2.0、 Hyper-HDR等功能;性能上,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支持UFS 3.0、超级液冷散热,内置4500mAh超大电池,支持33W闪充。从以上配置和当前的价格来看,这款手机应该算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性价比超高,值得入手。

5G手机扎堆来袭,多款4G旗舰全面降价,最高降幅达1700元

第二款: 华为Mate 20 Pro

在各大品牌都在清理4G机型的时候,华为也加入了降价促销的大军当中,其中华为Mate 20 Pro也跌至了“退场价”,目前在电商平台某东中算上所有的优惠,到手价仅需3699元(6GB+126GB),相比发布时整体跌幅高达1700元。

5G手机扎堆来袭,多款4G旗舰全面降价,最高降幅达1700元

华为mate20 Pro是一款颜值与配置集一身的性能旗舰,正面配备了6.39英寸的刘海屏,背部为8曲面3D玻璃机身材质,支持屏幕指纹;性能上,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配备4200mAh的大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目前来看性能也不落后,完全够用;相机方面也颇有亮点,前置搭载 2400 万摄像头,支持 AI 智能美颜,3D 深感镜头等功能,后置而更为激进,搭载4000 万像素广角镜头+ 20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 万像素 3 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超广角、微距、夜景、等拍照模式。目前来看,这款手机的综合素质,包括拍照、电池、运算能力、颜值还是很强悍的,可以考虑!

5G手机扎堆来袭,多款4G旗舰全面降价,最高降幅达1700元

第三款:华为P30 Pro

除开华为mate20 Pro,今年4月份上市的华为P30 Pro也没能逃过降价清仓的命运,笔者发现这款手机在某东上的价格也从5488元降到了现在的4488元,整体降幅达到了 1000元。

华为P30 Pro降价之后,性价比得以进一步提升,同价位(5K以下)最强拍照手机无疑了,相信不少花粉会说,后悔买早了。这款手机的高颜值外观、后置徕卡三摄、麒麟980处理器、4200mAh大电池以及德国莱茵认证的40W超级快充都让它实力不俗。截至目前,华为P30 Pro在国内某一电商平台中的用户评价数高达53W+,好评率也达到了97%,从众多评论中随意挑出一条,都是对它满满好评和认可,如果你喜欢用手机拍照,那就不要错过这款价格“跳水”的实力拍照手机。

5G手机扎堆来袭,多款4G旗舰全面降价,最高降幅达1700元

最后,临近年底又撞上 “双十二”,肯定会有很多4G旗舰开启降价模式,而以上三款旗舰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做工都方面,都曾是主流机型中的佼佼者,如果你并不着急使用5G,那么它们将是年底换机的不错选择。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的区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