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魅族Flyme5本月不会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31 07:4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魅族手机可能在7月29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许多盆友除开关注魅族新品外,还关注魅族手机是否会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全新的安卓系统订制系统软件Flyme 5.0。终究魅族手机早已公布了全新一代商品MX5,但Flyme并沒有随着跟踪到Flyme 5.0。如今,魅族手机Flyme总设计师杨颜在微博上表露称,Flyme 5.0还必须一些時间,并不会在当月公布。

Flyme 5.0当月并不会公布

杨颜在微博上称,他将不容易报名参加月末的新品发布会,只是会留到珠海市做Flyme 5.0的有关工作中,Flyme 5.0还必须一些時间去进行。魅族手机在以前发布MX5的情况下,发布的是Flyme 4.5。Flyme 4.5根据安卓系统5.0,但并沒有追随安卓系统5.0全新升级的Material Design设计语言。Flyme 4.5更为人所赞叹的是可靠性和速率都提高许多 ,Flyme总算并不是“Bugme”了。如无出现意外,Flyme 5.0会应用全新升级的设计方案,期待Flyme 5.0可以维持或是进一步提高可靠性吧。

Google现阶段早已发布了全新一代安卓手机系统安卓系统M,并会在秋天公布最新版本。依照国际惯例,中国各生产商的ROM跟踪安卓系统M有待一段时间。例如安卓系统5.0是在上年十月份公布最新版本的,一些中国生产商直至2020年四五月才跟踪。有信息称Google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重回我国市场,或许这可以加快中国ROM的安卓系统升級速率。

【强烈推荐】用PConline官方网如何下载安装

有关阅读文章:

微软公司荣誉出品的安卓启动器!Arrow桌面上感受

Win10手机上适配安卓系统App:立即运作apk文件?

手机微信变安卓系统5.0设计方案风!一个奇妙的手机微信MOD

第一款AndroidAuto批量生产轿车:本田雅阁2016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