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

发布时间:2020-09-17 07:06: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Zuk z2 pro作为zuk的年度旗舰,如今6+128以2099的价格出售多少反映出zuk对市场的无奈,我拿到z2 pro的第二天,就爆出联想高层变动的消息,由此也有很多人得出zuk z2 pro将是z2 pro的最后一台旗舰机,不管消息是否属实,机器我已经在用,没必要为这些纠结,废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2099的z2 pro是不是真旗舰。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

外观

对于Zuk Z2pro外观这一条几乎是毁誉参半,我也不例外,粗俗的边框和剁手兴家的努比亚如出一辙,同样是双面玻璃高于中框的设计,同样的壕金配色,边框的设计停留在上一代产品的时代,倒不是说有多差,只是对金色粗俗的审美疲劳着实给人不好的印象。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

但是屏幕上简洁的开孔,和锤子一样的光线传感器和听筒组合设计在白色面板上还是给人很好的感受。白色正面的白边不宽,黑边相当窄(这个到后面屏幕部分说)。至于home键的设计我的要求就是正面而已,只要不是三角形这种诡异的都能接受,不过那一圈金色真是………………背部的玻璃带有一定弧度,看起来也不错。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

屏幕

说实话,我是相当的讨厌A屏的,尤其是P排的A屏,简直是屏幕中的败类。但是讨厌归讨厌,本着A屏总比天马屏好的心理,还是没有买edge。国产机的A屏当中,z2 pro应该算是顶级的了(xplay 5s不知道如何)。我拿到机后,也算是没有一加3t那种瞎眼的感觉,但是字体发虚。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

不如先前米5 jdi的lcd来得锐利。不过得益于自发光的原理,黑边几乎可以忽略。几天使用下来,我觉得A屏很累眼很容易疲劳。从米5到zuk z2 pro,个人觉得屏幕显示上开倒车。但是得益于A屏的oncell技术,触摸延迟上有着质的改善,z2 pro是我用过触摸延迟最接近肾机的设备,手游再也不用因为触摸延迟气得想砸手机。

性能发热控制

820的性能如何我也不必要多说,78的都懂,很多人可能不理解我同样是82为什么非要把米5换掉。答案很简单,米5的3Gb内存对于我来说真的小了。同样是820,内存的大小会影响很多东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小内存导致卡顿的直接原因不是因为内存不够用,而是清理内存会耗费大量的性能。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我日常的软件,比如QQ,微信,支付宝,Uc,贴吧,美团,饿了吗,优酷基本都是我的常驻应用,用米5的时候,我基本不敢让微信和美团这些常驻,因为一旦我打开个贴吧或者淘宝什么的,系统马上会杀进程,响应就会延迟。基本上米5原生miui要保持700m左右的内存才能保持流畅的系统体验。第三方miui要大于500m。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6Gb的z2 pro相对就好太多了,我基本不清理进程,除非手机电量低。不过820的劣势还是很明显的,系统响应时间长是很致命的一点,尤其是像王者荣耀这样的占大内存的程序,即便是单开(排除杀进程影响性能)往往点开后也要1秒多才响应这是所有kryo架构处理器的通病,我不确定是否是总线的问题还是L1 cache太小,kryo在架构设计上市有相当大的争议的。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听说821上系统响应有所改善,就我在小米之家体验Mix的情况来看,似乎和我手上6Gb的820没有大的区别,只不过因为小核的频率大大增强了,所以在连续打开应用时满载延迟的情况会有所改善。回到z2 pro身上,我这台的体质相当不错,2.15Ghz下电压0.91v,z2 pro是自带显示2.3Ghz时的电压的,原因可能是和z2的内核相似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但是实测无法通过任何内核管理软件开启2.3Ghz,无法一键超频。而且zui默认至少开启三个核心,即最少也要两个小核一个大核使用。温度控制方面z2 pro比米5和z2好得多,尤其是电池温度,让我非常放心(上一台米5冲废电池和这个有很大关系),机身和中框相对于米5温度也是低得多得多。当然这也和我这台机器的体质有些关系,毕竟2.15Ghz 只要0.91v的极品体质比很多821都要好得多。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系统体验

Zuk在z1宣传的时候就着重宣传过zui不卡的特性,这是z1的广告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

这是z2的,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

总体来看,z2 pro基本和宣传的一致,不过我用的zui版本有bug,偶尔uc抽风无法点击,可以后退,只能重新打开。Z2 pro着重宣传的u健康声称利用一系列的传感器可以检测日常的运动情况,就目前的使用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我越来越关注我每天的运动了,对活动的检测和记录都属实心率和血氧比我买的智能手表实用得多。U-touch没用之前我觉得它是比较山寨的一个功能,但是用了之后觉得真的很实用,功能很多但是实用的几个并不复杂,轻触返回,长触看后台,左右滑动切换任务对我来说都很实用。指纹上宣传的湿手指纹可能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样,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

它官网的说明是不深于指纹沟回的水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我测试了一下,基本上是洗完手后手指向墙摸一把但手指还湿的情况下就能解了,干手指在传感器表面还有水的时候也能解,但如果要求洗完手直接解锁,那还不行。

续航和充电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

续航方面,由于我没有设置任何系统自己设定以外的防毒瘤措施,所以续航和米5刚买的时候差不多,中度使用勉强一天。后台可能相对耗电。充电5.3v 2.5a的qc2.0简直毒瘤,满满的槽点,不过我被快充搞怕了,这个也凑合。

其他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

70.5mm的宽度,145g的重量,以及忍不住吐槽的设计,z2 pro的手感真的算不上好,跟不用说和米5比。屏幕官网说支持偏光太阳镜,没墨镜没测试,不过好像有同样效果的我记得只有肾。指纹支付未见支持京东钱包。

最后的日常性福利时间
Zuk年度旗舰——Zuk Z2 Pro使用详细评测

新人求订阅,新人求订阅,新人求订阅

喜欢不妨点个赞哦,我呢会每天给大家分享包括手机在内的数码产品的使用评测和推荐等等等。

当然了,有什么不爽请在评论区尽情吐槽,当然先说好了,文明评论哦亲

推荐阅读:大辽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为高端手机为何命名“Mat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