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新机学堂:NokiaXL的个性操作方式

发布时间:2020-09-01 10:1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机锋测评】诺基亚XL是先前Nokia公布的根据Android系统软件订制的X系列产品手机上中身型和配备最大的一款,与一般Android系统软件手机上对比,Nokia XL兼顾了Windows Phone的一部分特点和实际操作方法,能为客户产生不同寻常的实际操作感受。当期机锋网《新机学堂:体验Nokia XL的个性操作方式》关键为大伙儿解读Nokia XL所具有的不一样的Android实际操作方法,众多机友何不跟随机锋网我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新手机学馆:感受Nokia XL的个性化实际操作方法

以往回望:

新手机学馆第一课:轻松玩vivo Xplay3S指纹传感器

新手机学馆第二课:轻轻松松操控OPPO Find7体验实际操作

新手机学馆第三课:轻松玩三星GALAXY S5心率监测

新手机学馆第四课:轻松玩nubia X6腾空手式作用

上下滑动解锁

新手机学馆:感受Nokia XL的个性化实际操作方法新手机学馆:感受Nokia XL的个性化实际操作方法新手机学馆:感受Nokia XL的个性化实际操作方法新手机学馆:感受Nokia XL的个性化实际操作方法

现如今的智能化手机解锁方法可谓是各种各样,哪些竖向开启、密码解锁、指纹识别乃至是面容解锁等,令人应接不暇,而Nokia XL则重归了传统式。其选用了非常简单的上下滑动解锁方法,开启总面积遮盖了全部操作面板,不论是往左边滑,還是往右边滑都能够迅速开启桌面上,特别适合单手模式。

磁贴式桌面上实际操作

新手机学馆:感受Nokia XL的个性化实际操作方法新手机学馆:感受Nokia XL的个性化实际操作方法

诺基亚XL选用了經典的磁贴设计风格页面,在现阶段扁平化设计设计风格风靡的Android系统软件中独树一帜。并且这一磁贴式操作面板在实际操作方法上十分非常值得毫无疑问,客户能够 随便调节运用的显示信息次序和程序运行的尺寸,十分个性化。

双击唤醒 拖动返回桌面

诺基亚XL持续了Asha系统软件的双击唤醒作用和拖动回到运用作用,大大的提高了手机上实际操作的便利性。

新手机学馆:感受Nokia XL的个性化实际操作方法新手机学馆:感受Nokia XL的个性化实际操作方法

图注:在设定页面中起动双击唤醒作用和拖动回到运用作用

近期纪录管理方法运用

新手机学馆:感受Nokia XL的个性化实际操作方法新手机学馆:感受Nokia XL的个性化实际操作方法新手机学馆:感受Nokia XL的个性化实际操作方法

Nokia XL并沒有设计方案多个任务管理方法页面,只是应用了自身设定的“近期纪录”开展替代。客户要是根据上下拖动主屏页面就可以随时随地呼出“近期纪录”页面,在这儿我们可以查询全部程序流程的消息推送信息内容,及其大家对手机上开展过的一些实际操作。长按某一显示信息项,能够 呼出关闭按钮,点一下右边的删掉按键就可以关掉当今运用,而点一下底端莱单的垃圾箱能够 迅速关掉全部的通告项和后台运行,实际操作起來比较便捷。

总体来说,Nokia XL尽管一款Android系统软件手机上,但其却有着大量自身的专享个性化,不论是实际操作方法還是运用页面都闪光点十足,特别适合追求完美不同寻常的客户。

当期《新机学堂》的课程内容告一段落,有没有什么您想要知道的,或是您对当期详细介绍的內容有一定的填补,欢迎你在机锋网开展留言板留言评价。■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小米note卖899元,全网通999,:真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