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小米确认澎湃芯片仍在研发中

发布时间:2020-10-29 04:08: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早在17年4月22日,小米手机就早已公布了其独立单独科学研究的集成ic磅礴S1,而小米手机4C变成了第一款配用该集成ic的型号。殊不知,历经了近些年時间,磅礴的下一代集成ic也没有和顾客碰面,让大家禁不住疑虑,小米手机是否早已终止自主研发单独集成ic了?

还会继续有下一代!小米手机确定澎湃芯片仍在产品研发中

不久前,华为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在新浪微博回应网民提出问题还称,澎湃芯片依然在做。缺憾的是,澎湃芯片和手机上部并不是同一个单位,详细情况即便是作为产品总监的他也不清楚。

还会继续有下一代!小米手机确定澎湃芯片仍在产品研发中

大家都知道,独立集成ic的产品研发并非一日之功,海思芯片的麒麟处理器也是历经了几代人升級才拥有今日的考试成绩。在磅礴S1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雷军也说过芯片制造是十亿资金投入,十年发展。如同华为公司互联网媒体工程师职称邹老师傅常说,大家我国起步较晚,基本薄,小米手机更是如此。

还会继续有下一代!小米手机确定澎湃芯片仍在产品研发中

一样是自主研发的集成ic,华为公司的麒麟处理器现如今早已获得了全球顾客的认同,麒麟980也是变成现阶段安卓系统势力最強的CPU之一。但是小米芯片产品研发发展比较晚,可是诸多征兆说明小米手机依然在开展独立集成ic的产品研发,今后追上高通芯片或华为公司的进展也未可知。大伙儿希望小米手机新一代澎湃芯片吗?

推荐阅读:郴州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千元机红米第一,华为最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