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魅蓝note3发布:原来这些地方都升级了

发布时间:2020-10-26 08:08: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4月3日,魅族手机北京我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魅蓝新产品发布会,那一款黄章嘴中“比现阶段全部同种类手机上都好看”的魅蓝note3总算宣布现身,但是,对比手机上,大伙儿关心的也许是那辆特斯拉汽车Model S 90D最后花落谁家吧?

魅蓝note3公布:原先这种地区都升級了

典型性的魅族手机大家族遗传基因

魅蓝note3公布:原先这种地区都升級了

一切关心魅族的人对魅蓝note3这款新产品应当都不容易生疏,由于在公布以前魅族手机释放的多张宣传海报基础把该设备的外型都泄漏地七七八八。魅蓝note3选用了一体化的6061铝合金型材材料外壳,外壳正脸遮盖2.5D弧型夹层玻璃,反面依然是三段式设计方案,外壳总体感观看上去和魅族MX5、Pro 5并沒有很大差别,外壳色调也是银白色、灰黑色及其金黄三种颜色。

但是,魅族手机在关键点上干了一些改善,最先是正脸顶端的前摄像头和距离感应器设计方案变成对称性,看上去如同“小白的脸”;次之,外壳底端也遵照了对称性的标准,音箱和话筒两地分居Micro USB接口的上下。

预料之中的配备

做为一款千元手机,魅蓝note3的系统配置并沒有超出大部分人的预料,MTKHelio P10CPU,配搭2/3GB LPDDR3 RAM及其16GB/32GB eMMC5.1 ROM,较大适用128GB TF拓展。那样的配备可以说在2020年的千元手机销售市场都是会是流行,解决平时应用没什么工作压力。

魅蓝note3公布:原先这种地区都升級了

要是留意的是,虽然全是选用8核ARM Cortex A53的构架,但因为Helio P10是4核高频率A53 4核低頻A53,因而在特性上略逊于上年的Helio X10,但是差别并不算太大,单核心特性分各自为882和905,相距仅为2.5%,Helio P10的优点取决于功能损耗更低。

除此之外,这2款CPU的差别还反映在基带芯片上,Helio P10适用LTE Cat6载波聚合技术性及其CDMA,而Helio X10仅适用LTE Cat4,不兼容CDMA,也就是说,Helio P10是适用三网通的。综合性各个方面看来,Helio P10在2020年会慢慢替代Helio X10变成千元手机销售市场的优选CPU集成ic之一。

魅蓝note3公布:原先这种地区都升級了

不得不承认,魅蓝note3让我们较大的意外惊喜便是容积达到4100mAh的充电电池,缺憾的是,魅蓝note3并不兼容快速充电,正品充电头适用仅9V2A輸出。

五百万清晰度 1300万清晰度的照相机

魅蓝note3公布:原先这种地区都升級了

魅蓝note3选用了五百万清晰度外置 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的监控摄像头组成。在其中前摄像头焦距为f/2.0,并添加Nation 2.0智能化妖艳技术性,适用即时美肤;而后摄焦距为f/2.2,适用PDAF相位对焦技术性,调焦速度更快至0.2秒,有着5组眼镜片。

单单从主要参数上看,魅蓝note3的照相机称之为平淡无奇,魅族手机在新品发布会上并沒有对于这款手机上的照相机做过多的点评,但是老白称魅蓝note2的显像品质早已十分非常好了,而魅蓝note3则对照相机干了一定的改善,和同档次的手机上对比,魅蓝note3的照相机主要表现处在领先水平。

市场价信息内容和上市时间

魅蓝note3公布:原先这种地区都升級了

最终是魅蓝note3的市场价信息内容和上市时间。魅蓝note3有规范被和顶配版2个版本号,分别是2GB RAM 16GB ROM和3GB RAM 32GB ROM的不一样储存组成,市场价各自为799块和999元。新品发布会当日打开预购,而宣布开售時间为4月9日。

新的智能产品商品

魅蓝note3公布:原先这种地区都升級了

除开手机上以外,魅族手机还公布了一款bong 2P智能运动手环。李楠在新品发布会上称它是魅族手机和bong精英团队开展了探讨数次以后才发布的智能穿戴设备商品,bong 2P十分轻巧,只是11g,市场价为79元,适用魅族的免密支付开启,和魅蓝note3一起选购缘何享有60元的优标价。

魅蓝note3公布:原先这种地区都升級了

EP51是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公布的一款手机蓝牙运动耳机,不但轻巧,还适用防潮,选用凯夫拉纤芯,十分适用大幅的健身运动。其市场价为269元,一样,和魅蓝note3一起选购能够享有199元的优标价。

推荐阅读:珠江网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三星中端机GalaxyC7将更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