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诺基亚安卓7

发布时间:2020-10-27 05:26: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伴随着17年MWC交流会(1月21日到3月2日)这一重回生活的邻近,间距诺基亚手机再生也愈来愈近。

重归之作!Nokia安卓7.0新手机亮相:骁龙处理器200 2GB运行内存

今日,GeekBench上出現NokiaPixel的显卡跑分,单核心404分,多核661分,早已好久没有见过那么低的成绩了,鉴别出去是一款2核集成ic,cpu主频只有1.19GHz,型号规格是MSM8610,也就是骁龙处理器200(高通官网规格型号是四核,这类SoC还要保密锁核?)。

自然,较为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7.0.1系统,运存2GBB。

据了解,Nokia重归的身后八卦掌是HMD,其组员来源于前诺基亚手机单位,还得到 了郑州富士康的项目投资。

但是,就现阶段屡次在显卡跑分网址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Nokia重归安卓系统或许真不一定有旗舰机,而很可能還是朝向亚非拉销售市场的新手入门智能手机,用于取代功能手机。

重归之作!Nokia安卓7.0新手机亮相:骁龙处理器200 2GB运行内存

推荐阅读:东南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红米甩出王炸:天玑100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