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iPhone 12性能最新曝光:吊打友商有望全球第一!

发布时间:2020-11-18 14:5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文|明美无限

苹果公司在2018、2019年过去的两年间经历了惨淡、回升的深刻品牌历史,回到现如今的2020年,众所周知,2020对苹果来说是一场关键战役,在各大安卓厂商已经纷纷拿出5G手机甚至做到百万级出货量后,今年的iPhone 12要如何才能突出重围?从今年的安卓旗舰的表现来看,屏幕、影像以及续航是大家最为重磅的升级重点,因此在性能之外,iPhone 12会否跟上安卓友商的脚步,在这几项配置上作出重大提升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那么,今天明美无限就继续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苹果公司iPhone 12最新的那些事。

iPhone 12性能最新曝光:吊打友商有望全球第一

苹果每年的新iPhone,都是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今年的iPhone 12也不例外。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今年苹果将准备4款5G新iPhone,然后这4款产品就是iPhone 12系列。iPhone 12除了全系支持5G网络之外,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超强性能。

具体展开来讲,今年秋季,苹果公司将会发布新款手机(目前被媒体暂时称为iPhone 12),这款新手机的性能和功能引发了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该手机将会植入最新版的苹果A14应用处理器。据外媒最新消息,相关的测评显示,苹果新手机的处理性能将会超过平板电脑iPad Pro。

据悉,苹果A14处理器将拥有4个核心,最高主频将可达3.1GHz,比上一代A13处理器的2.7GHz主频超400MHz。

根据Geekbench 5上的跑分显示,A14单核刨根可达1658,相比A13提升25%,多核得分4612,相比A13提升33%。

目前12.9英寸的iPad Pro搭载了A12X处理芯片,单核心和多核心的测试分数分别是1110和4568。而A14的分数甚至超过了A12X。若情况属实,那么苹果A14单核性能将远超安卓旗舰处理器约1.5倍,并有望成为首个SoC频率超过3GHz的ARM手机处理器。

iPhone 12性能最新曝光:吊打友商有望全球第一

此外,苹果A14处理器将会采用5nm制程,预计会在今年4月开始量产。

此前采用Arm架构拥有最高主频的处理器为微软基于高通骁龙8cx定制的SQ1,主频可达3GHz,采用7nm制程。据悉,苹果在提升A14处理器的性能后,也将为其在Mac产品上采用Arm架构处理器进行铺垫。

除了5nm,苹果发布的3D摄像系统也具有卖点,iPhone 12依然会使用后置三摄像头,但是每一个都是深感摄像头,也就是3D摄像系统,其评分并不比国内的四射差。如此看来,新苹果的卖点还是很多的,那么价格会如何呢?

据悉,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新机将可能延迟到10月乃至更后亮相,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12的价格可能为699美元到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75元到5567元),iPhone 12 Pro系列售价可能为999美元到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61元到7658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iPhone 12性能最新曝光:吊打友商有望全球第一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iPhone 12注定会让全球3.5亿老果粉老用户换机,因为光是5G就是苹果公司很大的噱头,更何况再加上逆天性能的A14手机处理器。所以,广大的果粉们还是要跟明美无限一起共同期待它的最终到来吧!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曝光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地方,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推荐阅读:三亚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